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予润孕妇猕猴桃保湿系列护肤套装 水润肌肤·深层润透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怀上宝宝之后会出现黑眼圈、皮肤紧绷、脸上泛油、痘痘等大问题,还在为这些问题而烦恼吗?予润孕妇猕猴桃保湿系列护肤套装补水+保湿水乳相伴更出彩,挥别干燥,做水润辣妈,补充肌肤水分,缓解干燥孕肌。

予润孕妇猕猴桃保湿系列护肤套装    水润肌肤·深层润透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促进肌肤健康,保持光泽和弹性,除了含丰富维他命C、A、E、钾、镁、纤维素之外,更含其它水果少见的营养成份如氨基酸及天然肌醇等,能滋养受损肌肤,常保幼滑。

予润孕妇猕猴桃保湿系列护肤套装    水润肌肤·深层润透

予润孕妇猕猴桃保湿系列护肤套装    水润肌肤·深层润透

予润孕妇猕猴桃保湿系列护肤套装两步轻松打造水润肌,执着追寻蕴含在植物中的自然力量,给肌肤"喝”点好的,充沛的水精华,柔滑清新的质感,为角质层蓄满水分,肌肤浴水新生,恢复饱满光泽。配合猕猴桃深层保湿乳液,滋养湿润易吸收,天然配方,质地轻盈,易涂抹易吸收。针对孕产妇肌肤研制,成分温和,滋润皮肤让肌肤更加水润有光泽。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