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韵娇儿孕妇防晒霜 外防晒内养肤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4: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防晒是一年365天一天也不能落下的事情,但是对于孕妈妈而言,怀孕之后肌肤就开始变得比较的娇嫩敏感,再加上怀了宝宝,对于一切护肤品化妆品都会格外的小心,那么孕妈妈们应该如何防晒呢?可以使用防晒霜吗?其实孕妈妈比较适合使用物理防晒霜,安全又不会产生刺激,不用担心会产生过敏的问题出现。

金韵娇儿孕妇防晒霜    外防晒内养肤

什么是物理防晒?它是利用防晒粒子,在肌肤表面形成防护层,反射紫外线中可能对肌肤产生伤害的光波,达到保护肌肤的目的。物理防晒的粒子一般停留在肌肤表面,不会被肌肤吸收,所以对肌肤造成的负担比较小,也不容易造成肌肤敏感。金韵娇儿孕妇防晒霜质地轻盈、防水、防汗、不泛油光,易被皮肤吸收,功效持久,矿物遮光剂及复合防晒成分,阻隔紫外线UVA和UVB,令妆容更自然,舒适。

金韵娇儿孕妇防晒霜    外防晒内养肤

金韵娇儿孕妇防晒霜25SPF,长达8小时持续防晒。并且还特别添加了橄榄油精华、珍珠粉、胶原蛋白以及透明质酸等植物成份,富含不饱和脂肪酸以及多种维生素,被皮肤吸收,保护孕妈和宝宝免受日常的危害,孕妈可以放心使用。

金韵娇儿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