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甜心妈咪芦荟孕妇眼霜 莹润贴心呵护绽放眼部光彩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8日 11:41来源于:甜心妈咪
分享:

怀孕后,眼周肌肤将面临很多变化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也是年龄的体现。空调环境等因素会导致眼肌干涸,眼周肌肤细纹干纹多,肌肤塌陷,鱼尾纹生成。甜心妈咪芦荟孕妇眼霜淡化细纹黑眼圈,点亮双眸。

甜心妈咪芦荟孕妇眼霜    莹润贴心呵护绽放眼部光彩

CuteMami甜心妈咪以”崇尚天然”为品牌理念,选用植物食用型材料,且通过国家安全检测,得到广大孕产妈咪的高度认可与信任,大家可安心使用。而且Cute Mami甜心妈咪孕妇护肤品蕴含多种植物养分,温和无刺激,清爽细腻,适合多种肤质使用。

甜心妈咪芦荟孕妇眼霜    莹润贴心呵护绽放眼部光彩

甜心妈咪芦荟孕妇眼霜质感透爽清凉温和细腻,蕴含植物芦荟精华,给予肌肤底层营养水分,密集锁水保湿,越孕越年轻,平滑干纹和细纹,伴你抵御年龄的侵袭,增加眼肌弹性,养护孕期眼肌,水润清透沁爽,温和滋养,安心使用,柔润亮泽肌肤,绽放眼部光彩。

甜心妈咪芦荟孕妇眼霜    莹润贴心呵护绽放眼部光彩

甜心妈咪芦荟孕妇眼霜芦荟滋润水嫩保湿眼霜,莹润贴心呵护绽放眼部光彩,点亮水灵动人双眼。水嫩弹滑,绽放魅力双瞳,平滑眼部干纹和细纹,滋润呵护孕期眼周肌肤。

甜心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