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要补充维生素D吗 孕妇能吃的维生素D什么牌子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3月28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维生素D可以帮助孕妇调整体内的钙与磷酸盐的含量,而钙和磷都有助于孕妈妈骨骼以及牙齿的健康,维生素D还与降低其他病症的风险有关,也能够帮助身体抗感染。

孕妇要补充维生素D吗   孕妇能吃的维生素D什么牌子好

如果在孕期以及母乳喂养的时候,体内维生素D含量比较低,对胎儿以及宝宝的成长会产生不利的影响,有可能导致宝宝出生后患上佝偻病。

在母婴营养品市场中,我们可以购买到很多关于孕妇可食用的维生素D营养素,不过很多孕妈妈不知道购买什么品牌比较放心。

孕妇要补充维生素D吗   孕妇能吃的维生素D什么牌子好

优贝得维生素D钙咀嚼片,高含量钙与维生素D搭配,补钙效果更佳;通过蓝帽认证,具有补充钙和维生素D的保健功能。

温馨提示:

只是一定要服用专为孕期设计的多维片,同时注意其中的维生素D含量不要过量。如果你有任何疑问,一定要向医生咨询。

美好景像、优贝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