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01日 08:33来源于:cnBeta
分享:

国外疫情大爆发,很多企业也纷纷加入到“战斗”中来。据外媒报道称玩具公司美泰(Mattel)为前线员工提供了一系列的玩偶,其中包括Little People幼儿玩具、送货司机、杂货店店员以及医护人员。这些新玩具在成功销售之后,所得收入将会全部捐给医疗机构,为这次疫情出力!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在16个动作玩偶中有医生、护士、急救员和送货员,而5个角色Little People套装则有医生、护士、急救员、送货员和杂货店店员。

大爱丨美泰推新冠病毒主题新玩具   所售收入将全部捐给医疗机构

这些玩具现在已经可以预订并持续到5月31日,售价20美元,其中15美元将捐赠给上述机构。玩具预计要等到2020年底发货。

cnBeta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