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华复智能机器狗 守卫宝贝 快乐相随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08日 11:12来源于:华复
分享:

在宝宝的童年里总是少不了一款有趣,智能的玩具陪伴。

华夏智能机器狗是一款能够陪伴宝宝,有教育功能的产品。它拥有炫酷的灯光,在耳朵,脖子和腿部能够呈现出七彩缤纷的灯光。尤其在夜晚,把它打开,会显得更加炫酷,好玩。

华复智能机器狗 守卫宝贝 快乐相随

华夏智能机器狗它还有很多种场景剧情可以选择,像奥特曼、恐龙时代、熊出没、探险家、西游记、百鸟朝凤等能给宝宝带来不同玩乐体验,让宝宝喜欢。
它还有很多升级特效,像撒尿、打滚、漂移、滑步等让宝宝在玩耍的过程中模仿学习到更多不同的知识。

华复智能机器狗 守卫宝贝 快乐相随

华夏智能机器狗不仅会唱歌跳舞,还会讲故事,讲笑话,教宝宝学习一些经典国学等,不断成为宝宝的贴心伴侣。
而且它控制功能也是十分强大,可以控制家里所有带遥控的家电。

华复智能机器狗 守卫宝贝 快乐相随

华夏智能机器狗产自广东东莞,适用年龄1-3岁能够无限跟随,还可广场遛狗。

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盟给有宝宝的家庭准备吧!

华复、华复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