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韵宝孕妇护腰侧睡枕神器 “枕”救孕期妈妈的睡眠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2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孕妈妈们会面临着各种各样的难题,而让孕妈妈最为难受的就是睡觉了,整晚整晚的辗转反侧,甚至有时候还会脚抽筋导致孕妈妈更加的睡不着。佳韵宝孕妇护腰侧睡枕神器不仅仅是孕枕,更是生活贴心伴侣,一枕多用,适合孕前产后各个阶段。

佳韵宝孕妇护腰侧睡枕神器    “枕”救孕期妈妈的睡眠

佳韵宝孕妇护腰侧睡枕神器自创立伊始就严控采购,生产,品检,服务等各环节,经多项指标安全检测,孕妇枕已达到国际安全标准,孕妇枕的大小、高度、面料、填充等每一个细节都需要上千次的实验才能换来一个结果。精选兰精60S顺滑天丝+美国进口填充英威达高弹性纤维,三维螺旋结构,兼顾支撑力与柔软度,享受云朵般舒适,凉而不冰。

佳韵宝孕妇护腰侧睡枕神器    “枕”救孕期妈妈的睡眠

佳韵宝孕妇护腰侧睡枕神器护腰托背拒绝酸痛,告别孕期腰酸背痛,缓解疲劳,整夜好眠。并运用人体工学,尽享舒睡体验,贴合孕妈身体曲线,孕早期可当做休闲抱枕,给自己满满的安全感,孕前期、中期、后期就更加适用了,“枕”救孕期妈妈们的睡眠。其中的填充饱满,高弹轻盈蓬松,2秒快速回弹舒适relax,长久不易变形。

佳韵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