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氏孕妇补水保湿精华液 赋予肌肤水能量沁入补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19日 16: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肌肤问题增多,孕期不护肤生育后皮肤会老。孕期营养需求加重,不用护肤品,肌肤问题频发;选择使用儿童护肤品的话成分单一,无法满足孕期肌肤需求;选择使用普通护肤品的话,普通护肤品易含孕期不可接触成分,使用会对孕肌造成伤害。英氏孕妇补水保湿精华液小分子易吸收,“嗖"的一下直达肌底。

英氏孕妇补水保湿精华液    赋予肌肤水能量沁入补水

英氏孕妇补水保湿精华液致简配方技术,精简EWG标准原料成分更纯粹、更温和、更有效,针对孕肌调配,精炼10种精简成分+5大活肤机能,迅速吸收渗透肌底,修护肌肤天然屏障,促进后续营养吸收,促进代谢焕活肌肤,倍加保湿抗氧修护。

英氏孕妇补水保湿精华液    赋予肌肤水能量沁入补水

英氏孕妇补水保湿精华液    赋予肌肤水能量沁入补水

英氏孕妇补水保湿精华液3重营养5倍保湿配方,特别添加了银耳提取物、透明质酸钠以及卵磷脂,较强亲水性与保湿性,促进营养物质的渗透吸收,可以保持490倍水分,吸收1000倍水分,赋予肌肤水能量,沁入补水,亲肤性佳。而且英氏孕妇补水保湿精华液柔滑半透质地,轻盈润泽不粘腻,令肌肤细腻柔滑,唤醒自然光泽。

英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