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数据 > 正文
疫情高峰期 美国玩具业四月却增长22%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5月23日 09:38来源于:玩具行公众号
分享:

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影响销售数据,因为很多家庭都呆在家里。NPD集团的数据显示,美国玩具行业4月份的总销售额增长了22%。

疫情高峰期  美国玩具业四月却增长22%

这个数字可能会让人感到意外,因为上个月整体零售额急剧下降,创下历史新低。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U.S. Census Bureau)、全国贸易联合会(National Trade Federation, NRF)和道琼斯(Dow Jones)公布的数据,4月份零售额下降了12.3%至16.4%。

NPD的数据显示,户外和运动玩具类产品的销量激增,较去年同期增长了51%,占上个月总销量增幅的53%。

NPD的玩具行业顾问朱莉伦奈特(Juli Lennett)说:“随着美国各地的家庭继续努力应对学校停课和取消有组织的体育活动,家长和孩子们开始转向自家后院,让自己保持活跃和忙碌。”

“在全国范围内,户外空间正在取代托儿所、校园和运动场。随着天气逐渐变暖,这些空间对于那些希望在户外寻求庇护,同时又坚持广泛的社交隔离措施的家庭来说变得越来越重要。”在户外和运动玩具超,根据NPD在泳池类玩具销售增长了161%,紧随其后的是滑板滑板/摩托车激增107%,游乐场设备激增81%,增加了78%在骑乘类玩具,水/沙滩玩具及配件增长47%,体育活动和游戏增长25%。

玩具行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