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松达婴儿洗发沐浴露 山茶油精华 滋养宝宝每一寸细嫩皮肤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5月28日 15: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皮肤细嫩,新陈代谢旺盛,水分容易流失。特别是夏天,天气炎热,如果不及时处理,汗渍脏污就会残留在宝宝肌肤表层,出现更为严重的肌肤问题。那么,给宝宝做好清洁的同时选择一款能够滋养宝宝皮肤的洗浴产品也是非常重要的。

松达婴儿洗发沐浴露 山茶油精华 滋养宝宝每一寸细嫩皮肤

松达婴儿洗发沐浴露是一款根据中国宝宝皮肤特质研究的含有山茶油精华成分的,能深度滋养宝宝肌肤,增强宝宝肌肤抵抗力的洗浴产品。

相信很多人都有了解过山茶油护肤,它有很好的保湿锁水能力,能够深层锁水,防止水分流失,它是天然的植物精华,不含化学添加,不会给宝宝肌肤带来额外负担,它能够平衡皮肤油脂,营养丰富,易于吸收。

松达婴儿洗发沐浴露 山茶油精华 滋养宝宝每一寸细嫩皮肤

松达婴儿洗发沐浴露中的山茶油精华成分,在宝宝每次的洗浴时光感受慢慢的水润滋养,洗浴后肌肤不干燥不起皮,对于湿疹,等肌肤问题有很好的预防作用。

松达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不刺激,在宝宝在洗澡的同时滋养呵护宝宝细嫩肌肤,是万千妈妈给宝宝洗浴护理的好选择。

美好景像、松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