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anhattan Toy曼哈顿球婴儿牙胶手抓球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5月30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根据科学研究表明,在宝宝大脑飞速发展的关键期,能及时获得丰富的视听触觉、运动和平衡等环境影响的宝宝,要比缺乏环境引导的孩子,更加容易形成乐观自信的积极性格,而一款好的玩具,是家庭中必不可少的益智小帮手。Manhattan Toy曼哈顿球婴儿牙胶手抓球怎么样?Manhattan Toy曼哈顿球有哪些功能?

Manhattan Toy曼哈顿球婴儿牙胶手抓球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

曼哈顿球

Manhattan Toy曼哈顿球婴儿牙胶手抓球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

曼哈顿球

市面上很多的手抓球中心球体采用金属螺丝固定,螺丝在长时间接触宝宝口水,容易生锈,滋生各种有害的细菌,宝宝误食铁锈,危害健康。曼哈顿球婴儿牙胶手抓球双层超声波焊塑工艺,中心摇铃位置不使用粘胶和金属螺钉小部件,宝宝安全,妈妈放心。而且由内到外,中心摇铃方块与TPU空心管采用倒刺卡扣紧密连接,无BPA,入口安全,柔软Q弹,强韧耐啃咬,扯不断的曼哈顿球。

Manhattan Toy曼哈顿球婴儿牙胶手抓球怎么样  有哪些功能

曼哈顿球

那么Manhattan Toy曼哈顿球有哪些功能呢?

手抓球:锻炼手臂力量

符合月龄宝宝抓握习惯,360任意抓握。环环相扣,锻炼手臂力量,帮助肌肉发展。

牙胶:无BPA,安全TPU材质

Q弹强韧,放心啃咬,帮助度过出牙期,选用优质TPU,不可浸泡高温浸泡水煮。

摇铃:帮助听觉感官发育

柔和不刺耳,适合月龄宝宝使用。

彩色设计:高色彩对比度

吸引宝宝注意力,帮助培养视觉发育。

Tummy Time:躺着睡,趴着玩

曼哈顿球月龄宝宝人手一只,宝宝感官成长快人一步。

Manhattan To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