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逗玩具:木质打地鼠 敲不坏的益智玩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6月06日 09: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据说,全国放暑假的时间已经敲定了!很多家长表示:刚把神兽送进校园,一个月后又要出笼,太难了!如果你家是以为幼儿园的小朋友,可以在暑假期间给他买这样一款玩具,或许他可以安静的待上很久!乐逗玩具系列中的木质打地鼠,一款敲不坏的益智玩具。可以让宝宝敲敲打打,锻炼宝宝手眼协调能力,活跃思维。

乐逗玩具:木质打地鼠  敲不坏的益智玩具

协调能力的锻炼

通过锤子敲打地鼠,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增强手臂肌肉,有趣的同时还能够得到锻炼,挺好的。

可爱地鼠设计

可爱的小地鼠设计,卡通迷你且呆萌的造型,能够更好的勾起孩子的乐趣。

杠杆原理,不会卡

通过锤子敲打地鼠锻炼,一端地鼠被敲打下去,另一端的地鼠就可以冒出头来,采用杠杆原理让地鼠出没不停。

乐逗玩具:木质打地鼠  敲不坏的益智玩具

木质双锤,亲子互动

双锤设计挑战手眼协调速度,亲子互动好选择。

甄选橡木,八孔双锤

甄选橡木材质,配上八只可爱的呆萌地鼠,搭配两只小锤子,乐趣无限。

乐逗玩具:木质打地鼠  敲不坏的益智玩具

这款益智玩具无论是自购还是送人都可以,欢迎各位家长前来选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