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玛莎和熊》和瑞华行正式携手合作 多款儿童玩具将在8月亮相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6月07日 07:48来源于:瑞华行
分享:

近日,跨国授权媒体公司正式签署授权文件,授权广东瑞华行贸易有限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分销该授权玩具系列,包括玩偶、毛绒玩具、场景/过家家套组玩具、公仔和角色扮演等玩具,计划于2020年8月在线下和线上零售店首次亮相。

随着跨国授权媒体公司和工作室Animaccord的宣布,其动画家族产品《玛莎和熊》(Masha and the Bear)在中国拉开了首笔授权交易的揭幕。

《玛莎和熊》和瑞华行正式携手合作 多款儿童玩具将在8月亮相


Animaccord是一家俄罗斯授权公司和工作室,专注于产品内容、消费品版权和品牌管理的全球发行。Animaccord因其风靡全球的家庭动作品《玛莎和熊》(Masha and the Bear)而闻名,该动画作品由在苏联动画传统中长大的创意团队制作。2019年,Animaccord带领玛莎和熊的动画片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单集 "灾难的食谱 "获得了超过33.6亿的在线浏览量。今天,该动画片在150多个国家/地区播出,并被翻译成39种语言。在近10年成功的多域授权业绩中,Animaccord与全球知名品牌Ferrero、Simba Dickie集团、Hachette、Panini、Egmont等建立了强大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2020年3月,Animaccord首次将《玛莎和熊》登上了中国的电视荧屏,在央视14频道播放了第一季和第二季动画片。而此前,该动画片曾于2020年1月在国内知名视频网站西瓜视频上首映。


广东瑞华行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国际品牌的玩具公司。集团总公司香港瑞华行是香港最大的玩具代理商之一,业务遍布中国大陆、港澳以及东南亚地区。我司与多家国际知名玩具品牌合作,旗下代理品牌包括万代(BANDAI)、多美(TAKARA TOMY)、三丽鸥(SANRIO)、莫斯(MOOSE)、斯平玛斯特(Spin Master)等。多年来,瑞华行已于国内建立了完善的零售及批发网络,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相结合。线下渠道包括在全国主要城市的自营专柜近100家,全国各地拥有200多个活跃经销商,与玩具反斗城(Toys R Us)、沃尔玛(WALMART)、山姆(Sam’s Club)、孩子王(Kidswant)等大型连锁系统紧密合作,代理商品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线下销售网点超过3000个,而线上渠道则通过天猫、京东、拼多多、淘宝等电商平台设店或联合营销,布局销售所代理的产品。

瑞华行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