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母乳喂养和奶粉喂养有什么区别 旗帜奶粉均衡营养更好地陪伴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6月14日 08:46来源于:it资讯网
分享:

到底是母乳喂养宝宝好?还是配方奶粉喂养宝宝好?爸爸妈妈们可以根据是情况来决定,比如母乳不足的情况下肯定是需要配方奶粉加持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的。

因此,妈妈们大可不必太纠结,有时间或者精力的话,前6个月当然是坚持母乳喂养最好,6个月后由于宝宝生长发育进入下一个新阶段,这时就可以开始考虑奶粉喂养了。

母乳喂养和奶粉喂养有什么区别   旗帜奶粉均衡营养更好地陪伴宝宝成长

母乳喂养和奶粉喂养有什么区别?

客观上来讲,不管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的宝宝,在生理发育上是没有区别的,只是对于一些免疫力低下以及肠道消化吸收不是很好的宝宝而言,母乳中所含的营养物质,比如脂肪结构更容易被宝宝所吸收,不易引起上火、便秘,同时母乳中含有的免疫球蛋白等活性营养物质,可以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

所以妈妈们在选择奶粉时,要选择配方营养成分尽量接近母乳的。

想必很多妈妈应该听过“鲜活”奶粉,没错,这说的就是旗帜奶粉。根据网上资料显示,旗帜奶粉通过创新“一体化全产业链”生产模式,从挤奶到加工仅需2小时,最大限度的保留了原奶中的活性物质,有检测数据表明,α-乳清蛋白、免疫球蛋白等母乳所含的生物活性物质,在旗帜奶粉中均得到了保留。

当然,营养成分除了要接近母乳,也要贴合宝宝的生长发育特点与生理需求,只有营养均衡、好吸收,才能全面保障宝宝胃肠道舒适,健康成长。

据悉,为打造更贴合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配方奶粉,旗帜奶粉与中国营养学会专家成立婴幼儿营养合作研发中心,根据中国宝宝体质对五大基础元素(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维生素以及矿物质)进行了调整,使之更易于婴幼儿吸收。于此同时,旗帜奶粉以中国母乳营养结构为标准,在配方中特别添加了OPO结构脂,该成分与母乳脂肪结构十分相似,可以降低钙皂产生,从而减少宝宝出现上火便秘等现象。

除此之外,旗帜奶粉配方中还添加了FOS&GOS、DHA&ARA、核苷酸、叶黄素、乳铁蛋白等利于宝宝大脑、眼部发育的营养元素,均衡营养更好地陪伴宝宝成长,为妈妈们减轻喂养负担!

it资讯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