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子初月子帽夏季薄款 夏季坐月子也要保护好自己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7月15日 16: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月子期间,产妇一定要注重保暖,避免留下月子病!在坐月子期间,月子帽是少不了的。子初月子帽夏季薄款,让月子不那么沉闷,好看保暖兼备!小小一顶月子帽,浓浓暖意,属于孕妈月子期的小确幸!

子初月子帽夏季薄款  夏季坐月子也要保护好自己哦

为更好的呵护月子期的宝妈,子初月子帽无荧光剂、无甲醛,守护妈妈健康。防风保暖,更能够呵护宝妈的脆弱。柔软棉质,可以更好的保暖透气,吸汗效果也很强。50支精梳纱,高密织造,不易起球,厚实耐用。弹力不紧绷,松紧有度,佩戴比较舒适。

子初月子帽夏季薄款  夏季坐月子也要保护好自己哦

在这里,有些即将生产的孕妈问:月子帽备用一顶可以吗?

子初月子帽回答:产妇比较容易出汗,建议多准备几款轮换使用,方便清洗哦。

子初月子帽夏季薄款  夏季坐月子也要保护好自己哦

这一款是夏季款,非常适合夏季坐月子的宝妈使用。即将生产的孕妈,赶紧选购备起来吧!早准备,早清爽。避免生产时手忙脚乱,忘记一些物品哦。

子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