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商情热点 | 哆啦A梦50周年发布新手办, 美国上半年玩具销售额同比增长16%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7月24日 17:40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分享:

官方公开哆啦A梦新手办,形象大变

官方宣布将推出50周年纪念版哆啦A梦大号新手办,形象发生巨大变化。除了蓝胖子变得苗条了,手长脚长,官方还给它配上了2只熊耳朵,而标志性的「血盆大口」也没了。这个全新哆啦A梦新手办名为《BE@RBRICK哆啦A梦1000%》,高达70cm,目前这款特别手办预定7月31日在哆啦A梦官方周边实体店发售。

Spin Master Games推出《泰坦尼克号》桌游

据ComicBook.com报道, Spin Master Games将于8月1日推出一款以詹姆斯卡梅隆经典电影《泰坦尼克号》为灵感的桌游产品,玩家可以通过拯救乘客和玩Star卡来获得分数。

Spin Master《爆丸:Vestroia的冠军》登陆任天堂Switch平台

Spin Master、华纳兄弟互动娱乐公司和游戏开发商WayForward将推出专为任天堂Switch平台开发的《爆丸:Vestroia的冠军》游戏。该动作角色扮演视频游戏扩展了Spin Masters的全球爆丸特许经营范围,包括电视剧、玩具产品线、交易卡游戏等。

为庆祝马里奥诞生35周年孩之宝推出马里奥主题地产大亨和积木玩具

据外媒CNET报道,玩具公司孩之宝将于8月1日推出地产大亨超级马里奥庆祝版和超级马里奥层层叠积木。马里奥主题地产大亨游戏,适合2到6名玩家,从视频游戏系列35年的历史中提取标志性的地点和项目,用蟾蜍的房子和桃子公主的城堡取代了房屋和酒店,带有音效的 "问题箱 "可以改变玩家的运气。

高乐股份:2021年计划至少推出十二个系列盲盒产品

高乐股份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已设立专门的潮玩事业部,负责盲盒等产品的市场推广。2020年下半年计划推出四个系列盲盒产品;2021年计划至少推出十二个系列盲盒产品。

首部国产动画片成功“出海”

7月15日,由爱奇艺出品,美国维亚康母旗下尼克儿童频道参与创意及内容监制的动画系列片《无敌鹿战队》上线爱奇艺儿童频道,并将于8月登陆尼克儿童频道(Nickelodeon)亚洲市场。这也是首个在创意阶段就被国际知名电视媒体预购的中国原创IP动画。

北美漫画年销量12.1亿美元,纸漫仍是王者

2019年北美漫画总销售额达12.1亿美元,同比上年的10.95亿元增长了11%。从销售渠道看,图书订阅渠道的收入首次超过了漫画实体店,在2019年达到了5.7亿美元的销售额。这都要得益于图像小说、儿童绘本的销售激增。

NPD集团数据显示:2020上半年,美国玩具销售额同比增长16%

NPD集团发布消息称, 2020年上半年,美国玩具零售额同比增长16%。虽然1月份销售额同比持平,2月份略有下降(-2%),3月尽管美国一系列全球封锁措施开始生效,但玩具销售额同比飙升16%,4月和5月持续增长,增速分别为+22%和+37%,6月增速略有放缓,但仍保持在+19%的高位。Adobe Analytics的数据显示,疫情期间,美国的在线玩具销量也有所增长,今年前6个月在线玩具销售额超过3688亿美元,比预期高出770亿美元。

爱婴室战略入股蛙酷文化 共建母婴产品销售新渠道

近期爱婴室斥资逾2000万元战略入股垂直母婴类MCN平台湖南蛙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蛙酷文化”),爱婴室以20%的持股比例成为蛙酷文化第二大股东。一方面有利于爱婴室加强新媒体渠道布局,加速公司自有品牌的建设,通过互联网新媒体的传播方式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另一方面结合爱婴室较强的供应链优势,丰富蛙酷文化在新零售供应链的服务经验,共建母婴产品销售新渠道,从而更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腾讯广告×孩子王发布SMARTkids Plus引领母婴营销未来

近日,腾讯广告与中国母婴行业全渠道服务平台孩子王共同举办“进化·智向未来SMARTkids PLUS营销解决方案发布会”,正式发布“腾讯X孩子王SMARTkids Plus营销解决方案”。在母婴行业转型的关键节点上,通过进一步融合双方营销优势,带来更产品化、更自动化、更智能化的数字化营销模式,构建母婴行业线上广告到营销转化的最佳路径。

抖音发布《教育行业白皮书》 教育企业号年增324%

据DoNews消息,字节跳动营销服务品牌巨量引擎发布《抖音企业号-教育行业白皮书》,首次公布抖音教育企业号大盘数据、相关榜单和运营方法论。该白皮书显示,抖音教育企业号数量增长324%,日均UV(观看人数)高达1.8亿。

快手:直播日活达1.7亿,电商日活已突破1亿

7月22日,快手大数据研究院发布《2020快手内容生态半年报》。报告显示,自2019年7月至2020年6月,3亿用户在快手发布作品,30岁以下用户占比超70%,快手直播日活达1.7亿。垂类内容方面,快手游戏短视频日活已经超过9000万,二次元日活突破5000万,电商日活已突破1亿。

QuestMobile:粉丝超过5000万的KOL仅占2.4%

7月21日,QuestMobile发布《跨平台KOL生态研究报告》,报告显示粉丝超过5000万的KOL仅占2.4%;MCN出现头部聚集效应,TOP20的MCN签约KOL数量占据总体的比例超过三成,其中无忧传媒、古麦嘉禾、贝壳视频、新偶文化、papitube位居前五。同时,超过6成以上机构签约不超过5名KOL,活跃用户数占比仅15.3%。

买买买!上半年全国网购超5万亿元

国家统计局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网上零售额51501亿元,同比增长7.3%,一季度为下降0.8%。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43481亿元,增长14.3%,比一季度加快8.4个百分点;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25.2%,比一季度提高1.6个百分点。

小红书降低品牌入驻成本,7月31日前企业号免收认证费

7月22日,小红书在上海举办首届Will未来品牌大会。当日小红书对外发布了包括0门槛入驻、百亿流量扶持、KOC连接计划在内的整套品牌扶持政策。其中,小红书将针对7月31日前注册认证企业号的品牌认证费提供百亿流量进行定向扶持

低风险地区电影院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

国家电影局下发通知规定,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中高风险地区暂不开放营业。

商务部启动小店经济推进行动

商务部等七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的通知》,明确通过开展小店经济推进行动,培育一批试点城市,推动社区、批发市场、商圈、特色街等小店集聚区转型升级。至2025年,培育小店经济试点城市(区)100个,赋能服务企业100家,形成人气旺、“烟火气”浓的小店集聚区1000个,达到“百城千区亿店”目标。

财政部: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6月正增长

财政部发布数据显示,6月份,全国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同比增长3.2%,由5月的负增长转为正增长,这也是年内首次月度正增长。

美好景像、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