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玩具巨头孩之宝因何公开道歉并下架爆款,究竟发生了什么?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16日 10:02来源于:玩具前沿公众号
分享:

近年来,父母们在教育孩子的同时更加重了对孩子有关男女有别意识的教育,不单单只是要教会孩子保护自己,也要教会孩子学会尊重别人。然而,防不胜防,还是有些许不良商家,再一次把“魔爪”伸向了幼童。

全球知名IP“魔发精灵”由环球影业和梦工场联手打造。2016年上映的《魔发精灵》,凭借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妙趣横生的欢乐故事、嗨爽的劲歌热舞火爆全球,斩获了3.47亿美元票房。2020年,《魔发精灵2》在无数影迷的期待中升级归来,再度广受好评。据悉,当时孩之宝与乐高公司都在争取这个授权。但在1月,孩之宝的首批产品已推出,其中包括电影版的小玩偶、时尚玩偶和功能玩偶。这家玩具制造商的其他产品,包括配件和套装,今年春天推出。

近期,玩具巨头孩之宝因为一款被指宣扬虐待儿童的玩具向消费者道歉,并立即召回该玩具。

据英国《Daliy Star》于8月9日报道,来自美国的一位母亲近期在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视频揭露无良商家的恶行,她称在女儿生日时买了女儿最爱的玩具做为礼物,偶然间却发现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玩偶的私密部位还设置了一个按钮,按下按钮就会发出少儿不宜的声音,这可把这位妈妈给“吓坏了”。

消息称,这位母亲来自犹他州莱顿市,名叫杰米·科纳比(Jamie Cornaby),视频中的玩具是美国风靡动画片《Trolls》的卡通人物之一,该动画片深受美国小朋友的喜欢,美国真人秀明星凯莉·詹娜(Kylie Jenner)的女儿斯特米(Stormi)也被它深深迷住。满心欢喜给女儿准备生日礼物的杰米,没想到买来的玩具居然是个“噩梦”。

在视频中杰米称,按下Troll的肚子玩具就会唱动画片的主题曲,就像包装盒描述的那样,但把它的裙子撩开,就会发现Troll的隐私部位还有一个按钮,按下后发出了一系列女性娇喘的声音,“我知道你们有些人可能会觉得这没什么,但是作为一个母亲,我认为这对我的孩子太不利了。”

这段视频在被美国政客萨姆·帕克(sam parker)转发后,目前已经在推特上疯传,总浏览量已达70多万次,引发了众网友的愤怒,有一位名叫杰西卡·麦克曼尼斯(Jessica McManis)的家长在网上发起了要求售卖其商品的商家《Hasbro》下架该商品的请愿书,目前已收到多达25万网友的签名。

Hasbro(孩之宝)目前表示他们将把该商品全部下架,公司高层朱莉达菲(julieduffy)表示:“这功能原本设计只是为了让Troll坐下时可以发出声音,但目前我们意识到传感器的位置可能是不合时宜的,我们绝对不是故意为之,也将为消费者们补偿因我们的疏漏带来的一切损失。”

来源:译眼看世界、玩具行

美好景像、玩具前沿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