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宁夏)奶业研究院正式投入运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8月21日 17:32来源于:银川日报
分享:

近日,中国(宁夏)奶业研究院举行了奶牛营养与饲料实验室(检测中心)启用仪式,这标志中国(宁夏)奶业研究院正式投入运行,目前美国嘉吉公司已入驻该研究院。

奶牛营养与饲料实验室(检测中心)是由中国(宁夏)奶业研究院与美国嘉吉公司合作运行,主要功能是以提高奶牛饲料利用率和粗饲料地方化为核心,开展现代奶牛养殖场原料与日粮营养检测和饲养管理等技术研究与成果转化,为全区牧场提供营养解决方案和技术培训服务。

而中国(宁夏)奶业研究院是由自治区科技厅支持宁夏金宇浩兴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宁夏大学等高校,依托吴忠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共同组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将建设奶牛重大疾病防控与检测诊断技术研发中心、奶牛饲料与营养检测技术研发中心、奶牛繁殖健康技术研发中心等6个中心和奶业智慧信息平台,以强化奶牛科学、健康养殖和高端乳制品加工为主攻方向,实行由企业点菜提出科技服务需求,该研究院组织区内外专家开展全产业链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服务。

据了解,入驻中国(宁夏)奶业研究院的美国嘉吉公司是世界最大的饲料供应商和奶牛营养解决方案的技术研发服务机构。宁夏科技厅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中国农业大学专家工作室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科学试验站入驻工作也在积极推进当中。

美好景像、银川日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