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2岁半娃乳牙全烂光! 想要宝宝有一口好牙要这样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5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相关研究表示:在我国达到牙齿健康标准的人不足1%!太可怕了!是我拖累了大家!有人说,现在可以种植牙!亲,是否去了解种植一颗牙要多少钱呢?有人说:种一口牙的花费,相当于一辆宝马!所以说:想要买宝马,还是先呵护好牙齿吧!牙齿健康,需要从宝宝抓起!

2岁半娃乳牙全烂光!  想要宝宝有一口好牙要这样做

在相关资讯报道中我们看出:宝宝龋齿问题,真的是越来越多!究竟怎样才能够让宝宝拥有一口好牙齿!

怎么吃出一口好牙齿?

宝宝的牙齿问题频繁,大多情况是因为家长喂养不当造成的。

频繁夜奶、饮食太精细、不良的饮食习惯,都可能成为宝宝“坏牙”的“元凶”!所以,让宝宝吃出一口好牙,还是得3步走!

戒夜奶

宝宝萌芽之后,最好就不要给宝宝吃夜奶了,容易引发“奶瓶龋”。母乳不单独构成婴幼儿龋齿的成因!在喂夜奶之后,可以给宝宝喝几口温开水!

根据乳牙发展情况添加辅食

不同萌芽的状态,所添加的辅食也不一样的。家长一定不要盲目的添加才是。过早接触是不合他们牙口的辅食,只会到来伤害。

咀嚼木糖醇预防龋齿

有研究说:母亲是新生婴儿感染龋齿细菌的主要来源。原理很简单:咀嚼口香糖时,口腔会分泌大量唾液,能洗刷掉牙齿表面的有害酸性物质,并为牙齿提供所需的钙和磷。

注意:3岁以下宝宝不建议食用口香糖。在给宝宝吃口香糖之前,确保宝宝可以做到咀嚼并及时吐出哦!

如何呵护宝宝牙齿?

乳牙长出后,就要使用牙刷了!指套牙刷、硅胶固齿牙刷、尖型刷毛的硅质固齿牙刷、儿童专用牙刷。

定期看儿童牙医,定期涂氟!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