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乳期溢奶尴尬吗 袋鼠妈妈新一代防溢乳垫·为舒心哺乳而生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27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哺乳期甚至在产前有溢奶的现象都是正常的,宝妈不要太担心!只要你合理的运用防溢乳垫,就可以规避你的小尴尬!每天2-3小时更换一次,还能够很好的呵护乳房健康,让宝宝的口粮更加卫生。袋鼠妈妈新一代防溢乳垫,瞬吸锁乳,让你做一个清爽的妈咪。

哺乳期溢奶尴尬吗  袋鼠妈妈新一代防溢乳垫·为舒心哺乳而生

0.17cm隐形薄、2.8g无感轻、5层棉芯瞬吸、3D凹杯防漏,全方位呵护妈咪。

0.17cm隐形薄

让我们对厚重说拜拜……

2.8g无感轻

云朵般的轻盈,轻巧独立包装,方便携带

哺乳期溢奶尴尬吗  袋鼠妈妈新一代防溢乳垫·为舒心哺乳而生

5层棉芯瞬吸

日本SPA芯,亲肤层绵柔0触感;导流层,迅速扩散;吸水锁水层,高分子快吸;米浆层,提升锁水能力;透气底膜,防漏的同时还可以排湿。

3D凹杯防漏

蜂巢压纹导流,防溢漏回漏;贝壳凹杯,稳固紧贴。

袋鼠妈妈新一代防溢乳垫,采用无纺布棉质,亲肤 保障,0荧光剂、0刺激,实用新型专利证书、ISO9001质检报告,我们产品质量够硬!经得起市场检验!

袋鼠妈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