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要注意哪些问题 纸尿裤要如何陈列才可以更吸引顾客进店(一)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8日 16:0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母婴店的陈列是一门技术活,不是简单地摆的整整齐齐、干干净净就可以了的。母婴店的产品陈列不仅要合理的搭配,还要摆放对位置,适合消费的购物习惯。母婴店的纸尿裤也是如此,陈列的越好,销量就越高,那么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要注意哪些问题?纸尿裤要如何陈列才可以更吸引顾客进店呢?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要注意哪些问题  纸尿裤要如何陈列才可以更吸引顾客进店(一)

显眼位置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时应该把“最想买出去”的陈列在显眼的位置和高度上,以此来吸引顾客的视线,使得母婴店的纸尿裤更加容易出售。

先进先出

纸尿裤也是属于有保质期和有效期的商品,所以母婴定的纸尿裤陈列要遵循“先进先出”的原则陈列,当货架上前排的商品被卖空时,补货人员要将后排的产品推到前排,然后将生产日期新鲜的产品陈列摆放在后来空置处。

整洁卫生

母婴店的陈列整洁卫生也是很重要的一项,这是顾客进店后的第一印象分,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在陈列商品时要注意及时清洁好产品以及货架上的卫生,将商品上的灰尘擦拭干净,体现出商品的新鲜度。

配套齐全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时要尽量保证一个品牌或者是系列的商品能够配套齐全,同时集中陈列,让顾客有更多更大的选择余地,在陈列上也能展示出整齐的效果。

分类明确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主要是便于顾客参观选购,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们要将商品分门别类的陈列好,按照每一种商品的不同特征和选购的需求顺序摆放陈列,以便于顾客在不同的花色、质量以及价格之间进行比较选择。

货量充足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的前提是要保证货量充足,让货架更加的丰满,更好的引起顾客的注意力和购物兴趣。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