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玩具店的玩具要如何陈列好 玩具店的玩具陈列有哪些原则和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1日 15:45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玩具店的产品陈列是销售中重要的一个环节,而且玩具的商品陈列变化是会引起销售额发生变化的。成功的玩具陈列展示是一定要做好充分的准备的,否则在展示阶段的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容易仅止于玩具特性的说明。那么玩具店的玩具要如何陈列好?玩具店的玩具陈列有哪些原则和技巧?

玩具店的玩具要如何陈列好  玩具店的玩具陈列有哪些原则和技巧

玩具陈列有哪些原则?

安全性原则

玩具店的玩具在陈列时要保证商品不易掉落,也要适当的使用盛装器皿、备品,进行彻底的卫生管理,给顾客一种干净整洁感。

易见易取的原则

玩具店的商品陈列要让顾客容易看得见,一般以水平线20°点为中心上10°下20°范围为容易看见的部分,也方便顾客拿取和挑选玩具。

区分定位原则

玩具店的玩具要区分定位陈列,将每一类、每一项玩具都必须要有一个相对固定的陈列位置,当玩具一经配置陈列后,玩具陈列的位置和陈列面就很少会发生变动,除非是搞活动等某种营销的目的,这样的陈列原则不仅可以将商品陈列的更加的标准化,也方便顾客选购商品。

前进梯状原则

玩具店的玩具陈列可以按照先进先出的梯状陈列原则补货,在营业的高峰期,货架陈列前层的商品被购买走之后,会使得商品凹进货架的里层,这时候营业员就要把凹进去的商品往外挪一挪,从后面开始补充货源,保持玩具陈列的丰满和不过期积压。同时值得注意的是,在补货时要做好商品的收集、整洁,商品要保持干干净净的呈现在顾客的眼前。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