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要注意哪些问题 纸尿裤要如何陈列才可以更吸引顾客进店(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28日 16:18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每一个城市都会有母婴店的存在,主要销售的是孕产妇用品和婴幼儿用品,一般大型正规的母婴店会比较的有讲究,比如母婴店的商品陈列以及活动促销等等都是比较的讲究。那么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要注意哪些问题?纸尿裤要如何陈列才可以更吸引顾客进店呢?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要注意哪些问题 纸尿裤要如何陈列才可以更吸引顾客进店(二)

易取易放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如果拿取不方便,或者是拿出来不好放进去时,再好看的陈列也是白瞎,起不到任何的促销的作用,同时也不利于母婴店的销售员理货和盘点库存。

安全稳固

母婴店的陈列为了要突出视觉效果,选择的货架和陈列方式都比较的多样化,值得注意的是要考虑到安全性以及产品对方的稳固性,确保顾客在购物时的安全。

集中陈列

母婴店的纸尿裤可以将同一类别的商品集中陈列在相邻的货架或是位置上,方便顾客更加容易按照集中陈列的类别找到自己所需要的品牌或者是产品。

关联性强

母婴店的顾客在选购产品时往往需要相关联的商品来配套,或者是当看到母婴店导购员精心安排关联的几款产品汇集在一起的时候,经常会下意识的想到这些商品的用途以及对自己的需求效果,从而产生购买的行为。

光线充足

母婴店的装修以及灯光的设计对于产品的陈列也是有很大的影响,如果商品陈列的位置光线好,那么视觉效果也好,可以达到商品的显见易找的效果。

色彩美观

母婴店的纸尿裤陈列色彩对于视觉的冲击很重要,可以很好的激发顾客购买的冲动。因此母婴店的产品进行陈列时要注意各种商品的色彩搭配,冷暖色调组合适宜,避免出现同种色彩的不同商品并列集中陈列,以免造成顺客视觉上的混淆,并且还要将包装雷同的产品注意区分开来陈列,方便顾客在选购时更好的区分挑选。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