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费雪豪华琴琴健身器+海马组合 健身+安抚的婴儿玩具你喜欢吗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8月31日 10: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宝宝也要健身?那是当然啦!只有不断的健身,他们才能够更快的发育,且发育的更好!费雪豪华琴琴健身器+海马组合,是集成了健身以及安抚为一体的婴儿玩具,多重玩法,可拆卸设计,健身锻炼,感官能力。

费雪豪华琴琴健身器+海马组合   健身+安抚的婴儿玩具你喜欢吗

早教启蒙,一定不能输在起跑线上,出生宝宝都在玩费雪豪华琴琴健身器+海马组合。

四重玩乐模式+6种配件,可以解锁多种玩法;

健身玩乐、感官发展,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互动玩乐,开启亲子陪伴新模式;

超65种声音内容,丰富知识学习,发展基础认知能力。

费雪豪华琴琴健身器+海马组合   健身+安抚的婴儿玩具你喜欢吗

为什么说我们费雪豪华琴琴健身器+海马组合可以健身呢?宝宝可以躺着玩,可以趴着玩,还可以坐着玩,同时可以手抓悬挂玩具,脚踩琴键等等,对于宝宝手眼协调能力以及手臂抓握能力等等都有一个比较好的锻炼。

费雪深入的了解孩子每个阶段的成长需求,费雪豪华琴琴健身器+海马组合关注新生宝宝的体格均衡发展,乐感启蒙,同时帮助新手父母解放双手,提升个人效率,解决宝宝需求的同时,也能够解决家长的难题。

费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