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一年一度开学季,智力+视力,成就学习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4日 08:55来源于:英博奶粉公众号
分享:

9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开学季。自古以来,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父母们都希望孩子能健康聪明!

根据孩子的生长发育规律,3~15岁是智力发育和发展的关键阶段,是孩子脑部发育和成长的重要阶段。这个阶段,需要保证孩子的智力和视力发育需要为孩子补充足够的营养。

脑部发育所需营养

自出生开始,不少妈妈都有意识的为宝宝摄入DHA。它是大脑皮质和中枢神经系统以及视网膜的重要构成部分,可以活化脑细胞、提高孩子的观察力、记忆力、思维能力、想象力和创造力。

另外,磷脂酰丝氨酸-PS +磷脂的黄金组合,被誉为继“脑黄金”DHA之后的一大新兴的“脑部智能营养素”, 可以提高大脑机能集中注意力,改善记忆力。

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智力因子组合磷脂酰丝氨酸-PS+磷脂+DHA,为小脑袋添加大营养。

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一年一度开学季,智力+视力,成就学习力!

视力发育所需营养

眼睛是了解世界的窗口,保护孩子眼睛发育在健康成长占据着极其重要的一环。孩子的视力保护,越早提上日程越好!不仅平时要养成好的用眼习惯,而且还要补充促进视力发育、保护视力等需要的营养元素。

叶黄素是人类视网膜最重要的营养成分,是构成视网膜黄斑区域的主要色素。但由于叶黄素人体自身无法制造,必须依靠外界食物补充。

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特别添加叶黄素+醋酸视黄酯,护孩子视力,给孩子更美、更宽广的视界。

英博K2儿童成长配方羊奶粉从科学角度出发为儿童补充营养,不添加蔗糖,为他们构建自身免疫堡垒。未来,公司将继续坚守初心,不断创新、研发,为中国儿童的茁壮成长提供更多健康、营养的奶粉。

英博奶粉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