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真的有必要做产后恢复吗? 艾童堂私密养护、产后恢复灸疗体调系列让你做最美的辣妈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07日 13: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十月怀胎,身材早已“面目全非”。月子期间,睡不好,吃不好,更是被折腾的“憔悴不堪”。在整个的育儿过程中,女性牺牲的太多太多。每一位宝妈,都希望自己在产后能够恢复到以前的样子,无论是身材,还是内在。有很多宝妈产后抑郁,很多一部分原因就是接受不了现在的自己。产后恢复做起来,找回原来的自己,做一个漂亮的辣妈!艾童堂私密养护、产后恢复灸疗体调系列,让你做最美的辣妈。

真的有必要做产后恢复吗? 艾童堂私密养护、产后恢复灸疗体调系列让你做最美的辣妈

艾童堂的妇科调理,主要是借助艾与火的纯阳之力和药力通经疏落、调节脏腑的阴阳平衡、以达到提升免疫力、养生保健的目的。——药之不及、针之不到、必须灸之。艾灸是一种神奇的疗法,它有温阳补气、温经通络、消淤散结、补中益气的作用,可以广泛用于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五官科等,犹其对妇科病症有独特的疗效。

真的有必要做产后恢复吗? 艾童堂私密养护、产后恢复灸疗体调系列让你做最美的辣妈

在产后,大多数宝妈都会有这方面的困扰,产后胯部增宽,臀部下垂、长短腿以及子宫下垂、胸下垂、夫妻生活冷淡以及尿失禁的妇科问题。这些会影响到家庭的和谐,也会打磨掉宝妈的自信,内心过于的自卑,很容易诱发抑郁问题。所以,可以借助艾童堂的妇科调理来找回自信!

目前,艾童堂正通过婴童品牌网招募代理商。如果你想要加入这个大家庭,可以留言咨询。

艾童堂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