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母婴店奶粉陈列有哪些技巧和原则 奶粉怎么摆放才能更加吸引顾客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7日 16:09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母婴店的奶粉和纸尿裤是利润点之一,因为这个每一位出生的宝宝都少不了的日常用品,所以母婴店想要更快的吸引顾客的目光,并增加消费者的进店率,就要从奶粉下功夫。那么,母婴店奶粉陈列有哪些技巧和原则呢?奶粉怎么摆放才能更加吸引顾客?九爱道具展柜与您分享!

母婴店奶粉陈列有哪些技巧和原则   奶粉怎么摆放才能更加吸引顾客

符合母婴店风格

对于不同风格的母婴店来说,品牌的定位不一样,同时也就造成了母婴店的风格也有所不一样。因此,母婴实体店在商品的陈列和摆放时要重点的突出母婴店的特色,可以根据产品特色来打造不同的主题风格来陈列奶粉,以精致的陈列吸引顾客进店,进而提高母婴店奶粉的销量和盈利。

合理利用母婴店的空间

随着母婴店租金的船高水涨后,母婴店的使用面积变得寸土寸金,所以母婴店的产品陈列就要借助各种道具来合理的利用空间,放置更多的商品。因此母婴店选择陈列道具的时候,最好是根据空间情况来进行定制,这样的陈列摆放能更加的合理有序,同时还可以定制安全性高以及适用性比较强的货架道具,简约实用更加的符合母婴店的风格。

价格组合陈列

母婴店的奶粉可以采取在货架上插上提示牌和海报,在提示牌上写上货架商品的价格或者是商品的折扣和促销语,方便顾客搜寻符合心理价格的产品。按照这类价格组合原则陈列的方式吸引更多的顾客选购,提高母婴店的盈利率。

色彩对于陈列

母婴店的商品根据色彩陈列可以给顾客带来不一样的感触和体验,同时在色彩的叠加搭配上可以给消费者带来刺激也不尽相同。因此母婴店应该合理的利用色彩搭配来形成自己的风格和进行产品陈列。

美好景像、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