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氏羊奶粉重磅登陆央视,新征程再创羊乳行业新辉煌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08日 09:0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9月7日,和氏羊奶粉重磅登录央视七套,这是继2016年和氏登录央视后,又一次在央视的完美启航。此次为期一年的强强联合,彰显了和氏与央视两大品牌相互认可,更是消费者对和氏的信任与肯定。

新鲜奶源 好营养 和氏羊奶粉

和氏羊奶粉重磅登陆央视,新征程再创羊乳行业新辉煌

和氏乳业成立于1992年,坐落于得天独厚的"生态乳都"。28年来始终专注于奶粉的研发和生产,形成集牧场经营、奶畜养殖、乳品研发、乳品生产、产品质检、精准营销于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目前已发展为拥有完整全产业链的集团化乳制品企业。

央视,国内最具权威的官方媒体平台,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权威、官方、高端”的代名词。

目前,国产羊奶粉正被更多的消费者认知与肯定,如此契机下,和氏乳业强势登陆央视,在展现企业实力的同时,通过主流权威媒体的品牌集中展示,让鲜羊奶走进万户千家,奉献给更多消费者。

和氏羊奶粉重磅登陆央视,新征程再创羊乳行业新辉煌

和氏乳业旗下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婴幼儿配方羊、牛奶粉以及成人羊、牛奶粉等多个系列产品,为全家营养健康保驾护航。

“扎根品质,奶源领先”。和氏乳业集团依托57万亩高山草甸牧场及优质高寒川牧场,7个国家级标准化示范养殖基地,在奶源“第一车间”建设上精益求精,从源头保障了奶源的自给自足和安全可控。生产方面,拥有7条年产上万吨的羊、牛奶粉干湿法复合工艺生产线,全部引进国际先进设备,采用世界领先科技,秉承“营养全面、配比均衡”的科学理念,按照国家标准生产。纯正奶源与先进工艺设备的有机结合,确保了从奶源到成品天然无公害,而且,和氏奶粉唯有通过100多道检测、1000多项指标方可出厂销售,严苛检测时刻为品质护航。

现如今和氏营销网络成熟,产品畅销全国,和氏品牌家喻户晓。如此广泛的消费人群正与主流媒体央视传播相契合。携手央视,秉承致力于人类营养事业,践行对每一位消费者的品质承诺,将新鲜羊奶送进千家万户!和氏乳业必定在新的征程中,披荆斩棘,再创国产羊乳行业新的辉煌!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