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贝儿童摇马玩具 滑行车+摇马趣玩二合一 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0日 15: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宝宝的家庭,一般情况下都会购买很多玩具陪伴孩子的成长。今天,我们想要和大家分享的玩具是一个具有多种玩法的摇摇马!可以是摇马,也可以是滑行车,能够满足不同年龄段、不同心情下的需求!澳贝儿童摇马玩具,驰骋童年“马”上出发。

澳贝儿童摇马玩具  滑行车+摇马趣玩二合一  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趣玩二合一

摇马拆卸底盘之后,就可以变成充满趣味的溜溜车,顺滑不卡顿,怎么都玩不腻。

“马”上锻炼平衡杆

40°微笑弧线,摇摆有度,宝宝通过协调身体四肢的力量做到前后摆动,锻炼手部的抓握能力,提高平衡感知。

U型设计,安全更加舒适

符合人体工学远离的宽大舒适座椅,高靠背设计,舒适支撑柔嫩脊椎,保护宝宝远离前翻后仰的隐患。

澳贝儿童摇马玩具  滑行车+摇马趣玩二合一  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稳定力学承重,防滑不侧翻

力学承重,将摇马受力分摊到整个地板,摇摆不伤地板,宽大底盘阻力加倍更加防滑。

360°揉肤工艺,圆润无毛刺

全身精细打磨工艺,边角圆润光滑,确保无毛刺,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安全材质,拒绝BPA

甄选环保ABS材质,安全无异味,强韧耐冲击,给宝宝使用可以更加放心。

软萌发声BB器

锻炼宝宝视听能力,让宝宝玩耍变的更加有趣。

澳贝儿童摇马玩具  滑行车+摇马趣玩二合一  给宝宝不一样的体验

这款玩具,是不是爱上了呢?无论你是选择给自家宝宝玩,还是选择当礼物送给闺蜜,都是不错的选择。

澳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