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在北京召开,伊利荣膺“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09月14日 08:47来源于:乳业资讯网
分享:

2020年9月11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在北京召开,会议主题为“发扬中国乳业精神,凝聚中国乳业力量”,汇聚行业顶级专家和企业家共聚北京,共商乳业发展。

伊利在此次会议上荣膺“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同时凭借母乳研究等领域的创新成果,斩获“技术发明奖”一等奖以及“技术进步奖”特等奖、一等奖。而在此之前,伊利已经跻身“2020年全球乳业二十强”前五,并在“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蝉联食品行业第一,可谓喜报频传。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六次年会在北京召开,伊利荣膺“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

▲ 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乳协年会上发言

众多的荣誉,其实是由伊利的视野、品质、责任和创新铸就而成。正如伊利集团副总裁刘春喜在此次会议发言上所提到的“追求卓越、专注品质、责任在先、勇于创新”,这也是伊利一直在践行的“中国乳业精神”。

专注品质

为满足人们高品质的消费需求,伊利以标准建设为抓手,引领整个产业链的品质提升。产品检验项目总数,达到1000多项。伊利还提出业内知名的质量管理“三条线”,即在国标线的基础上,提升50%的标准制定企标线;在企标线的基础上,又提升20%的标准制定内控线,通过“三条线”层层把牢品质关。在伊利的强劲带动下,中国乳业不断塑造卓越品质,乳制品连续多年成为抽检合格率最高的一类食品。严苛的标准还被输出海外,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中。来自新西兰等地的海外顶级供应商面对伊利的品质标准,连呼“这太严苛了”。正是伊利对品质的严格坚守,让中国乳品赢得了越来越多的海外消费者,增强了中国乳业在全球的核心竞争力。

责任在先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后,伊利第一时间启动防控预案,捐牛奶,筹物资,助科研……持续投入2.8亿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通过“帮上游、稳中游、通下游”等举措全面保障产业链稳定并筹集抗疫物资驰援上游牧场和奶农,在业内率先承诺不拒收一滴合格奶,还从资金、技术等方面为上游牧场提供全力支持,不到50天时间,就为合作牧场融资6.7亿元。为推动行业复苏,加快复工复产,伊利还在内蒙古、宁夏、河南、河北等地启动重大投资项目,打造产业集群,助力乳制品行业企稳回升。更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所有的作为,都是伊利6万多名员工齐心协力,在特殊时期“舍小家,为大家”,筑起的“稳定大后方,权利支持抗疫第一线”的坚定信念。

勇于创新

为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健康需求,伊利不断发扬创新精神,成为我国乳业发展的强力引擎,并为全球乳业注入活力。在荷兰、新西兰等地打造多个创新中心,进行全球集智,在母乳研究等诸多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截至2019年,伊利全球专利申请总数、发明申请总量位列世界乳业第三,成为中国乃至全球乳业创新的标杆。伊利还把创新的健康产品,不断推向海外市场,引领中国乳业走进世界舞台的中央,不断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在印尼,伊利打造的Joyday冰淇淋风靡“千岛之国”;在新加坡、越南、缅甸,安慕希频频惊艳消费者的味蕾……

作为中国乳业的龙头企业,伊利一直有着“让世界共享健康”的大格局和大视野,在此目标的引领下,伊利发扬着“中国乳业精神”,不断创造着超越自己、领先行业的业绩。而在夯实自身实力之外,伊利也在进行产业合作、创新协同,不断深化乳业产业链共赢,引领中国乳业高品质前行。

乳业资讯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