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媒体专访 | 纽贝兰朵凭什么成为“新的品牌领导者”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5日 16:13来源于:纽贝兰朵
分享:

“‘纽贝兰朵’品牌寓意是‘ new best leader brand’的缩写,希望打造中国羊乳‘新的品牌领导者’。经过8年的发展,纽贝兰朵羊乳产品已在东北、西北、西南等地成为中国羊乳单品牌市场占有率最高的品牌。”近日,陕西纽贝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振江在接受三秦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

媒体专访 | 纽贝兰朵凭什么成为“新的品牌领导者”

乳业艰难时入场 8年创业成就辉煌

张振江,东北人,曾担任白城市纺织厂厂长,当时带领8000纺织工在中国纺织业做出了突出贡献。2008年,三聚氰胺事件,让中国乳业遭遇重创,此时的张振江辞去厂长职务,与人合伙,进入乳业,他逆向思维,淘得乳业第一桶金。

媒体专访 | 纽贝兰朵凭什么成为“新的品牌领导者”

2012年,他创立“纽贝兰朵”品牌,专做陕西羊乳。经过8年拓展,如今在全国拥有近万家销售门店,销售额逐年攀升。据透露,今年8个月已完成了去年一年的销量。

8年不离不弃 销售商为何长久合作

和其他乳业老总不同,张振江很少坐镇公司,一年中有300天以上时间奔赴在销售一线,他和公司总工程师、资深羊乳专家舒勇带领服务团队每年行程数十万公里,他亲自与店面工作人员和消费者沟通,交流营销心得,介绍羊奶粉。

他认为,只有面对面沟通,才是最有效的沟通。只有深入一线,才能准确掌握销售商和消费者的需求,以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公司好的政策才能及时得到贯彻执行。

媒体专访 | 纽贝兰朵凭什么成为“新的品牌领导者”

据介绍,纽贝兰朵在全国门店非常稳定,在其合作的店面中,不少是从纽贝兰朵创立时就开始合作的,不管市场风云如何变化,再多品牌竞争,甚至进口羊奶粉冲击,他们的合作始终很密切。如何能做好这一点?

“凭的是真诚、信誉和实力”。据张振江透露,他们切实做好“控品”“控价”“控货”,确保了合作商和消费者的利益,这是长久合作的基础和根本保障。

因为喂儿子奶粉 发明了“高盖”设计

张振江习惯从销售商和消费者角度出发,思考和改善产品,比如给奶盒“穿靴戴帽”“激光喷码”等,这些现在看来较为普遍的做法,其实都是张振江最早琢磨出来的。

媒体专访 | 纽贝兰朵凭什么成为“新的品牌领导者”

据介绍,奶粉加高盖,是因为他儿子。当年,他给孩子冲奶粉时发现,勺子如何放置关系到喂养卫生。为此,他和包装制造商经过几个月试验,四次更新,最终用合适的“带勺高盖”, 解决了以前消费者可能有二次污染奶粉和取量不精确等问题,不仅如此,其在盒底加装底托不仅美观防滑,更加强罐体强度,降低运输过程中罐体漏、瘪情况。他设计的方便实用的外包装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为了消费体验更好 增加30—50%成本

“便秘过敏拉肚子,这些小孩喝奶粉常见的问题,在我们这儿完全不是个问题。” 张振江对自己的产品非常自信。

很早以前,陕西纽贝兰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就开发了益生菌奶粉,一上市就大受欢迎。2018年国家实施配方注册制后,将其另一款原高端添加两种益生菌的配方,用于纽贝兰朵品牌。今年又推出了添加9种益生菌的配方羊奶粉。

媒体专访 | 纽贝兰朵凭什么成为“新的品牌领导者”

因为添加了大量活性益生菌,纽贝兰朵奶粉不仅补充营养,还起到调节肠道菌群平衡的作用,促使婴儿更好地消化吸收好,排泄正常,促进免疫系统发育完善。

据介绍,添加益生菌,使其成本增加30—50%,但产品价格没变,从2012年到现在。

作为企业,往往要追求更多的利益。张振江考虑的不是一罐奶粉的利润,而是长久的效益。因为有非常好的食用效果,纽贝兰朵沉淀了大量忠实的“铁粉”,维护了其在市场上的绝对地位。

(文章来源三秦都市报、三秦网)

纽贝兰朵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