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让宝宝消化代谢变优秀·营养吸收更轻松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9月08日 17:20来源于:财讯界
分享:

换季的时候到了,宝宝容易出现各种各样的奇怪症状,上火、便秘、过敏等等,这时候,很多人都会认为宝宝"上火"了。面对宝宝"上火"难题,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则能够为宝妈们带来轻松应对的好选择。

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羊奶粉   让宝宝消化代谢变优秀·营养吸收更轻松

事实上,眼屎多、小便黄、便秘、身上长疮……这些都是眼部疾病、泌尿道或消化道疾病甚至是皮肤病的临床表现。"上火"只是一个民间"俗语",算得上是多种症状的民间统称,宝宝消化不好、喝水少、感染细菌病毒都会引起上述症状。

明代李时珍曾对羊奶这样评价:"羊乳甘温无毒,可益五脏、养心肺、治消渴。"由此可见,自古以来便有对羊奶的积极认可。而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则正是一款专为中国儿童研制的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其含有大量中短链脂肪酸碳链,25%的水溶性低级脂肪酸,不但能帮宝宝快速补充能量,还不会造成脂肪堆积。身为一款羊奶粉,伊利奶粉金领冠悠滋小羊含有200多种营养和生物活性物质,营养均衡,再加上超容易被消化的细软蛋白凝块,宝宝吸收好自然也不容易出现"上火"的各种症状。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奶源上,伊利奶粉悠滋小羊甄选荷兰莎能奶山羊100%纯羊乳,精细小分子结构,脂肪球直径大小比例≈2微米,羊乳酪蛋白酸化时形成的凝乳团也"稀软易碎",让宝宝消化代谢变优秀,营养吸收更轻松。

在营养配方上,伊利奶粉悠滋小羊还给宝宝添加了乳源二代OPO和活性益生菌,一个SN-2棕榈酸含量高达64.4%,增强宝宝吸收,减少便秘;一个菌含量高达4亿,帮助宝宝维持好肠态。

想要宝宝在这个夏天不"上火",伊利奶粉悠滋小羊或许将是宝妈们的更好选择。而凭借着亲活温和的营养,伊利奶粉悠滋小羊也将助力更多宝宝们营养满满、亲活成长。

财讯界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