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如何做?“2020儿童产业跨境电商论坛”千万别错过!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1日 08:35来源于: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分享:

在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突发,传统出口贸易受阻的背景下,跨境电商实现逆势增长,正在成为我国外贸的全新增长点。各种针对跨境电商的扶持政策,各地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建立,各跨境电商平台的持续活跃,都在积极推动中国跨境电商卖家走出国门,将中国制造的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如何做?“2020儿童产业跨境电商论坛”千万别错过!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携手跨境电商头部平台、跨境行业门户媒体、国内外标准法规制定机构、国内优质玩具与婴童用品生产企业,在2020年10月21日-23日由中玩协主办的CTE玩具展、CKE婴童展现场,以全亚洲最大的玩具和婴童用品专业展览会为依托,聚力国家级行业协会与跨境电商门户媒体优势,倾力打造“2020儿童产业跨境电商论坛暨玩具、母婴产品选品大会”,聚焦疫情常态化控制的跨境新机会,探讨危机下的跨境新机遇,结合超百家规模的现场选品会,为跨境电商提供发展新助力。

2020儿童产业跨境电商论坛
暨玩具、母婴产品选品大会

会议规模

800-1000人

参会对象

广深、江浙地区跨境电商平台卖家,玩具和婴童用品生产企业负责人

会议时间

10月21日 下午13:00-16:30

10月22日 上午10:00-12:00

下午13:00-16:30

会议场地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4展馆会议区

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如何做?“2020儿童产业跨境电商论坛”千万别错过!

议程安排

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如何做?“2020儿童产业跨境电商论坛”千万别错过!

主讲嘉宾

后疫情时代跨境电商如何做?“2020儿童产业跨境电商论坛”千万别错过!

会议亮点

1

官方团队亲临,解析最新平台政策

聚合当前主流平台的官方团队:亚马逊华东地区招商经理、LAZADA招商负责人、速卖通招商负责人、美客多招商负责人,以及NewEgg、美客多、Vova、Joom等平台代表将悉数亮相,发布最权威最全面的平台运营数据,提供最优旺季选品指南,解读最新政策变化与入驻支持福利。

2

全方位宣传邀请优质制造商,助力跨境卖家产品升级

依托全亚洲最大的玩具和婴童用品专业展览会,邀请来自全球2508家优质产品制造商,为各大跨境电商平台卖家提供最新最热的产品及资源,品类齐全,覆盖玩具婴童用品全产业链,与制造商实现一手对接,完成一站式采购,助力卖家拓展更多优质合作伙伴,挖掘新的业务方向与商机!

3

平台招商、运营干货、物流、支付等一站式对接

邀请官方跨境电商平台金牌讲师,分享运营实战干货;邀请欧盟标准委员会专家,讲解行业标准;邀请跨境行业大卖,讲述成功经验;更有跨境物流、跨境支付等多家企业,共同打造完美跨境生态链条。

4

群英荟萃,圆桌对话碰撞火花

聚集行业精英和领域大咖,理论先锋碰上实践派,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值得期待。

5

神秘大卖惊喜现身,创业交流全分享

神秘大卖现身,围绕自身创业经历,分享创业经验,揭秘成为“大卖”的成功秘诀,详细介绍全方位运营策略,为现场的卖家答疑解惑。

参会礼遇

▌ 普通电商参会团

22日论坛午餐券一张/人 ( 面值50RMB,可在展馆内麦当劳用餐)

▌ 电商大卖团

22日论坛午餐券一张/人(可在展馆内麦当劳用餐)

展期住宿1标准间/店家(不超过3夜)

餐券于会议现场合作方展位报销/领取

交通指引

▌ 路线1:上海虹桥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登陆厅

乘坐地铁:

1.乘坐地铁10号线-8号线-7号线花木路站下车,从1出口出站即到。

2.地铁10号线-2号线-7号线花木路站下车(1站),从1出口出站即到。

乘坐出租车:

约42公里,用时50分钟,打车费用约150元

▌ 路线2:上海浦东机场—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北登陆厅

乘坐地铁:

1.乘坐磁悬浮-地铁7号线至花木路站下车,从1出口出站即到。

2.乘坐地铁2号线-7号线至花木路站下车,从1出口出站即到。

乘坐出租车:

约34.2公里,用时37分钟,打车费用约118元

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协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