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展会新闻 > 正文
2020CTE中玩具展即将开展,一起领略“拼图界学霸”的别样风采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17日 09:47来源于:中玩具展
分享:

近几年关于“游戏化教育”的讨论声不断,这一教育理论主张在游戏中启发让孩子真正成为学习的主人,积极主动的探索和发现,从而不断提升自我,受到这种教育观念影响,拼图类游戏受到了广泛关注。

拼图是一种单纯的智力游戏,调和了高度的理性与直觉,拼图游戏对于提高孩子的专注力和逻辑性具有重要意义,现在玩具品牌越来越重视对拼图玩具学习功能研发,怎么样赋予拼图游戏教育功能呢?即将在上海举行的CTE中国玩具展针对这一热点问题进行了新品梳理,下面我们一起来领略一下这些“拼图界学霸”的风采。

2020CTE中玩具展即将开展,一起领略“拼图界学霸”的别样风采

宁波弥鹿探索式拼图:拼图+寻物,这款产品里藏着美好童年

今年展会现场宁波弥鹿玩具有限公司将推出一款趣味儿童探索拼图,这款拼图扩大了拼图游戏边界,让孩子在完成拼图作品后,还可以玩寻物游戏,利用配套的放大镜,在画面中找出边框中某个指定物品,锻炼孩子的观察能力。除了这一款产品弥鹿玩具还将带来创艺七巧板、72片哪吒拼图、150片白天与黑夜拼图等新品。

妙奇手创双层拼图:拼图+认知启蒙,HelloKitty教宝宝学知识

在拼图过程中增加认知功能和学习功能,让孩子在游戏中不知不觉学到知识,这就是上海妙咪贸易有限公司的产品理念,旗下品牌妙奇手创推出一款融合多种玩法的拼图产品——凯蒂猫找找看双层认知拼图。这款拼图有两层,一层是凯蒂猫主题画面,另一层为画面中出现的各种物品及中英文,孩子可将物品与中英文单词相对应,还可以在上层图画中找出下层拼图中的物品图案。顶流IPHelloKitty和拼图强强组合,热门动漫形象调动了孩子游戏热性,在游戏中完成了物品认知,中英文启蒙,势必会受到家长和小朋友的一致追捧。

Pinwheel:拼图+绘本,逻辑思维与艺术审美双提升

审美教育将会影响孩子的一生,英国知名玩具品牌Pinwheel将拼图游戏和艺术审美相结合,推出了这款进阶式玩学拼图玩具,产品将绘本与拼图相结合,通过丰富的故事场景,让孩子在玩乐中提升事物认知水平,从1阶到7阶,插画场景从简单的生活日常到天马行空,激发孩子的好奇心与探索欲,拼图块数从2片到208片,逐步提升认知水平与专注能力,锻炼手部精细动作。本次CTE中国玩具展,Pinwheel还将带来“63片罐装拼图”新品,包含四款主题故事拼图,丰富有趣的故事感,让孩子发挥想象力,欧美插画设计,色彩饱满丰富,提高孩子的艺术审美。严谨理性的拼图和充满浪漫主义的艺术相结合,这款产品也许会成为开启孩子艺术大门的金钥匙。

美乐童年:拼图+科学分段+双语学习,锻炼孩子“黄金6力”

如果以上几款产品是在拼图玩具基础上“加外挂”,那么下面这款产品就是拼图界名副其实的“学霸”。美乐童年推出新品——美乐艺智思维点读阶梯教育拼图,这是一款具有系统性课程的中英双语学习可点读拼图。美乐童年将儿童的六大能力,包括认知力、逻辑力、表达力、审美力、专注力、创造力称为“黄金6力”。每半岁为一个分级,每个分级下有3款产品,每款产品对应训练一个黄金6力,一年份的6款拼图刚好完成一套黄金6力的训练。拼图的主题、玩法多样,教育可以潜移默化地发生在游戏中。

现在CTE中国玩具展预登记已经进入倒计时,登录官方系统(http://suo.im/6uumra )即可完成注册,想要了解更多拼图类新品,CTE中国玩具展与你相约,老时间老地方,不见不散!

中玩具展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