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景宝玩具即将闪亮登录CNME孕婴童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9月28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全球最大的孕婴童展CBME即将于10月10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盛大启幕!在本次盛会中,景宝也将携带诸多精品婴童玩具亮相!展位号:8-1C41,8-1D13(3A)!

景宝玩具即将闪亮登录CNME孕婴童展

在此次展会中,想必会吸引诸多观展者的眼球,掀起新的人气狂潮!此次展会将会汇聚全球4700多个品牌,呈现出一场盛大的母婴行业盛宴,我们在这里诚挚的邀请新老客户莅临展位,参观指导。

景宝玩具即将闪亮登录CNME孕婴童展

以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公司拥有三百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版权和专利,为国内外各大优质品牌设计、代工。同时我司创立了自主品牌“TOLOLO”和“Happy Monkey”,是目前国内为数不多拥有自主品牌的玩具企业。

经过多年不断创新,市场占有率和品牌知名度持续领先同行,产品遍布线上线下各大渠道,销售量遥遥领先。

以新颖的造型设计,产品的质量超群,畅销多个发达国家,获得千万妈妈的一致好评!

开心美猴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