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ptamil爱他美奶粉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 激发宝宝卓越的自护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18日 10:15来源于:艾瑞网
分享:

一场秋雨一场寒,随着天气转凉,宝宝的要开始转奶了。是因为秋季的气温适宜,环境变得更舒适,宝宝的食欲也随之增强,尝试新食物的味道时相对更易接受。当然,想要一次转奶成功,最关键的还是奶粉选择。

Aptamil爱他美奶粉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    激发宝宝卓越的自护力

母乳对于宝宝们来说是最好的食物,能提供平衡和易消化吸收的营养,满足宝宝生长发育的每日所需,同时还有助于预防消化道和呼吸道感染,提高宝宝的智力、视力和免疫力。但是很多妈妈因为母乳不足等原因都无法坚持母乳喂养,这时候奶粉便作为替代品,为宝宝继续提供营养。目前,市面上的奶粉有很多,选择一款配方成分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奶粉更有利于宝宝的生长发育。

爱他美便是这样一款接近母乳的奶粉,爱他美奶粉配方中添加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可以模拟母乳低聚糖,不管是含量、结构、比例还是功效都十分接近。母乳中母乳低聚糖含量为5-15g/L,爱他美奶粉中的含量则约8g/L,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准3.8g/L。

同时,母乳中母乳低聚糖的结构有1000多种,被科学研究明确发现的有162种。Aptamil爱他美奶粉的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含有100多种结构,而一般的配方奶粉中仅有1-2种。另外,母乳中的母乳低聚糖短链和长链分布接近9:1,爱他美奶粉的NuMMOs™同样添加短长链结构,分布同样接近9:1,而其他奶粉只能添加短链结构。正因为如此,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能促进宝宝肠道内的有益菌群生长,抑制肠道有害菌,强化宝宝的自护屏障,激发卓越自护力,让宝宝拥有更健康的肠道和体魄。

而爱他美卓萃还模拟了母乳中第二大固体物质:乳脂,超过50%的天然来源乳脂,与母乳一样是SN-2键位结构脂,不光能为宝宝提供优质能量,还能提升对钙等关键营养元素的吸收。除此之外,Aptamil爱他美奶粉中还含有优量DHA,且占总脂肪酸量超过0.3%,对宝宝的视力和脑力发育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优量DHA结合NuMMOs™突破性模拟母乳低聚糖,还可以有效减少上呼吸道感染风险,减少宝宝生病的可能。

Aptamil爱他美不光给宝宝带来母乳般的营养支持,还推出了多款科技智能助手,帮助宝妈解决育儿难题,养育出更加健康的宝宝。其中,在今年1月上线的“黄金便便解码器”是Aptamil爱他美基于全球大数据分析模型、应用前沿AI识别技术打造的育儿黑科技小工具。它能够针对441种不同细分情况下的宝宝便便,分析宝宝的肠道情况,并据此提供相应的喂养建议,目前已成为中国宝妈育儿路上不可或缺的好帮手。

作为唯一入选”CCTV亲子品牌计划“的进口奶粉品牌,Aptamil爱他美奶粉凭借接近母乳黄金标准的配方,以及先进的科学育儿小工具,赢得了中国宝妈的青睐,成为了中国宝妈们的首选奶粉。未来,Aptamil爱他美奶粉将继续升级产品和工艺,为中国宝妈带来更天然更丰富的营养选择。

艾瑞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