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面霜 水润牢牢锁进肌肤里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0月23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妇面对工作与生活一连串紧绷事件,不仅让心里饱受压力,更让肌肤承受某些的杀伤力,出现肌肤暗黄、细纹浮现等假性老化状况。因此,孕妈妈要选择专门的护肤产品,孕妈肌肤更适合使用孕期用的产品,天然温和无添加,无有害化学成分,给宝宝健康的呵护。

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面霜    水润牢牢锁进肌肤里

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面霜蕴含大量葡萄籽原液精华,葡萄籽精华含有大量的花青素,含有丰富的物质和微量元素,可减轻皮肤色素沉着,减少黑色素形成,让肌肤柔润亮滑,被誉为“ 可以吃的护肤品”,还能修护受伤胶原蛋白和弹性纤维,让肌肤水润莹亮有弹性,能修护受损肌肤,缓解自由基,补水保湿,从肌底莹润亮肤,令孕妈咪肌肤红润有气色。

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面霜    水润牢牢锁进肌肤里

并且,好竹孕妇葡萄籽焕采莹润面霜还融合了奥氏海藻、透明质酸钠、牛油果树果脂等植物精粹,给予肌肤充盈补水,可以缓解干燥引起的粗糙与干纹,让肌肤水嫩柔滑,修护孕期被破坏的皮肤水膜,深透至肌肤底层,改善肤质柔嫩滋养肌肤,补水保湿,给肌肤注入鲜活新能量。

好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