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恩幼与您相约第31届京正 · 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0月28日 08:47来源于: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分享:

2020年11月13日-15日,第31届京正·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老馆)盛大启幕。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世界各地的企业以及经销商齐聚于此。当然,爱恩幼与您相约第31届京正 · 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爱恩幼甄选天然纯净食材,采用古方新法,科研团队以“米萃文化”作为主要研发主题,引进国际先进的植物发酵萃取技术,将天然食材蕴含的美肤能量通过高新科技提炼活性冷萃取,精心研制出爱恩幼纯米养孕肌系列的护肤品,致力多层次满足孕产期爱美女性的需求,引领“孕育之美,拥抱幸福”的孕产期肌肤调养新理念。产品不添加酒精、激素、重金属、人工合成香精等化学有害成分,通过过敏性测试和激素测试,对孕妇和胎儿可靠,适合备孕期、孕产期、哺乳期女性使用。

爱恩幼与您相约第31届京正 · 北京国际孕婴童产品博览会

品牌实力

原料安心:

爱恩幼从世界各地考察甄选优质的稻米基地,在对稻米的孕育环境有着严苛的标准,因为只有充足的水源、明媚的阳光,肥沃的土地,才使得稻米的颗粒更加饱满,所含的营养价值更加丰富。正因为这些稻米的产地纯净无污染,其品质精纯,故而称为“纯米”。

生产放心:

爱恩幼产品拥有十万级GMPC无菌生产空间,采用国际标准化流程操作运转,全部产品通过国家药监部门生产备案,保障每一瓶产品都符合安全标准,高度实现产品的天然、温和无刺激。

包装贴心:

爱恩幼所有产品符合国际环保标准,所有包装物均可循环再利用,爱护地球、保护我们的绿色家园,每款产品外包装都有专属的防伪码,为孕妈提供安心的正品查询保障。

全程严苛品质把控

呵护孕妈妈的每寸肌肤

呵护妈妈和宝宝的健康

全面通过ISO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英国皇家UKAS官方机构认证

生产企业已通过化妆品GMPC国际认证

中国国轻检认字 第2013017号

广东省孕婴童协会成员单位

广州市质量技术监督信息协会会员单位

国际先进植物乳酸菌发酵米技术

孕期的美丽蜕变,从爱恩幼养肤开始

1月13-15日,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倌), 3B08展位,我们不见不散!

京正孕婴童展公众号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