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繁悦回植物固体饮料 萃取天然草本精华 让你轻松断奶不胀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05日 13: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季天气凉爽,很多妈妈都会选择在这个季节给宝宝断奶,传统的断奶方式是任由乳房肿胀,差不多要经历一周左右的时间把乳汁胀回断奶,在此期间,宝妈们所承受的痛苦简直难以想象,乳房疼痛的孩子也不能抱,让宝宝和宝妈都备受煎熬。

美繁悦回植物固体饮料,采用纯天然草本精华,消食和中,下气回乳,能够很好的减轻宝妈们断奶所带来的乳房冲胀的胀痛、肿块、硬结等,帮助宝妈们减少疼痛,轻松渡过断奶期。

美繁悦回植物固体饮料 萃取天然草本精华 让你轻松断奶不胀痛

美繁悦回植物固体饮料还含有大量泌乳抑制因子(PIF),可抑制垂体泌乳素(PRL)的分泌,逐渐减少泌乳量,缩短泌乳周期,让妈妈轻松断奶。

美繁悦回颗粒植物固体饮料断奶食用建议,1天3次,一次服用1-2袋即可,安全无药物残留,不影响健康,逐渐减少乳汁分泌,让你轻松断奶不胀痛。(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点击下方品牌专区图片进入查看或留言咨询哦!)

美繁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