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尚昂孕妇长款连帽羽绒棉服 温暖百搭·让孕妈妈温暖过冬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05日 15: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是一件既辛苦有幸福的事情,随着天气越来越冷,孕妈妈的肚子越来越大,在寒冷的冬季要怎么穿才时髦呢?既要保暖又要美美的,孕妈妈可以选择一件有设计的羽绒棉服,尚昂孕妇宽松羽绒棉服有活力橘、文艺蓝两种颜色可以选择,衬皮肤显气质,好搭配衣服,可以为沉闷的冬季增添光彩活力。

尚昂孕妇长款连帽羽绒棉服   温暖百搭·让孕妈妈温暖过冬

尚昂孕妇长款连帽羽绒棉服结合蓬松大毛领,带有慵懒感,个性时髦的插肩袖可以柔化手臂线条,加上袖袢设计防风锁温,时尚口袋立体造型,大方得体,精致美观一扫冬季单一色调的沉闷,显得活力满满,丰富的层次感,让小细节更有辨识度,也让孕妈妈的整个L0OK看起来更加的时髦有新意。

尚昂孕妇长款连帽羽绒棉服   温暖百搭·让孕妈妈温暖过冬

尚昂孕妇长款连帽羽绒棉服   温暖百搭·让孕妈妈温暖过冬

尚昂孕妇长款连帽羽绒棉服虽然是一个很基础的款式,但加上富有独特的设计感和A字版型,藏肉不挑人。衣门襟上的纽扣设计,既美观又防风保暖,两侧的飘带前后系上,显出腰身,还可以打上一个蝴蝶结,穿出可爱减龄范。而且这款棉衣有文艺雾蒙蓝和活力橘两种颜色可以选择,点亮沉闷寒冷的冬天,橘色真的能在视觉上给人暖的享受,富有活力,墙裂推荐。而雾朦蓝色一直都很受欢迎,春夏秋装都有这个色系,不同年龄段的人都可以轻松驾驭,可以搭出各种风格。

尚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