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0-1岁宝宝适合玩什么玩具?赞宝贝益智摇铃四件套 锻炼宝宝的感官触觉发育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9日 10: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1岁宝宝适合玩什么玩具?初为父母的你在给自家小宝贝选择玩具的时候可能比较迷茫,不如给宝宝选赞宝贝益智摇铃四件套吧,它不仅色彩丰富而且造型还很萌趣,最重要的是它能够在摇晃的情况下出声,轻松锻炼宝宝的感官触觉发育能力和手指抓握能力。

0-1岁宝宝适合玩什么玩具?赞宝贝益智摇铃四件套 锻炼宝宝的感官触觉发育

赞宝贝益智摇铃四件套非常适合0-1岁宝宝玩乐使用,丰富的色彩能够促进宝宝的认知,手摇就能发声,能够刺激孩子的听觉感官思维能力,可抓握的设计让宝宝的小手也能感知到玩具的乐趣,让小宝贝在玩乐之中就锻炼了手指抓握和感官触觉发育能力。

赞宝贝品牌玩具涵盖婴儿床铃系列、益智摇铃系列、启蒙乐器系列、益智车仔系列、电动音乐系列、益智早教系列、婴儿日用系列等近百款产品。品牌成立短短4年时间,已进驻大润发、华润、吉之岛、卜蜂、欧尚等大型连锁商超系统及爱亲、可爱可亲等大型连锁母婴系统,品质得到消费者的认可!

0-1岁宝宝适合玩什么玩具?赞宝贝益智摇铃四件套 锻炼宝宝的感官触觉发育

赞宝贝所有产品均已通过国家检测标准,并获得国家颁发的3C强制性证书;让消费者选购更放心,经销商铺货更安心!
目前,赞宝贝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域火热招商中,诚邀您的加盟代理,如需了解更多加盟代理详情可留言咨询哦!

美好景像、赞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