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国HiPP奶粉给孩子更细微的呵护 为宝宝提供不同成长阶段所需的营养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2日 10:01来源于:榕城网
分享:

随着宝宝的出生,爸爸妈妈们想要给孩子最好的一切。其中就数宝宝的奶粉极其不好选择,不知道要选择什么品牌的奶粉好。德国HiPP奶粉坚信自然是营养的权威标准,120年来一直力求自然营养的高品质,给婴幼儿更细微的呵护,为宝宝提供不同成长阶段所需的营养,助其健康成长。

德国HiPP奶粉给孩子更细微的呵护  为宝宝提供不同成长阶段所需的营养

理念赋予价值 成就纯净奶源

自然孕育了人类,人类改变着自然,但最终还是要带着一颗敬畏自然的心与自然和谐共生。德国喜宝很早就意识到这一点,早在60多年前就倡导有机种植,并持续不断的发展绿色生态。喜宝禁止使用化肥和农药,依靠机械或手工去除杂草,通过自然的方法提升土壤肥力;利用自然生物链除虫害,让害虫的天敌如甲虫和鸟等抵御病虫害的侵袭;还充分利用风和水等自然条件,让植物在最适合它们的自然环境中成长。

得益于此喜宝的种植技术保护了的土地和自然环境,每年有15,000公顷的土壤和地下水得到保护,免受4,000多吨人造肥料和5,000公斤农药的污染。所谓“自然恩赐,恩予自然”喜宝家族四代恪守的核心理念,得到的不仅是眼前健康的土地、纯净的原料、自然营养的奶源,更是予以下一代更美好宜居的未来。

细微处见匠心 打造放心品质

喜宝产品要经过260多道质量管控程序,从土壤测试到原料分析,再到成品检测,质量安检人员直到产品最后上架前,仍然会对原料进行检测,如果出现任何问题,产品将不予出货。 喜宝还拥有欧洲实验室,每年超过6万个质量分析,测量约150万的化学和物理参数。凭借其技术设备,喜宝实验室可以对大概1200种的可能残留物进行检测,检测技术的精密程度相同于在一个25平方米的游泳池中发现一颗盐粒。

正是这样的高标准高要求,让喜宝成为妈妈们的放心之选,陪伴了一代又一代的德国宝宝。而每一代喜宝人都恪守“自然恩赐,恩予自然”的家族理念,生产高品质的婴幼儿食品,让宝宝在自然的呵护中健康成长。

德国HiPP奶粉担负着守护许多宝宝健康成长的责任和使命,在12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也不负众望:坚持严格的质量管控,纯净健康、自然营养的原材料,为宝宝的口粮负责,也让妈妈们安心。

榕城网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