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敏佳婴儿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食品 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01日 09:30来源于:网络
分享:

每一个宝宝都是独一无二,有的宝宝可以比较的健康,有的宝宝会在成长中出现一些小问题,对宝宝奶粉的选择,不少的宝爸宝妈会咨询“抗过敏奶粉有哪些牌子比较好”之类问题,希望能为过敏宝宝挑选到一款合适的配方奶粉。

圣元优博敏佳婴儿乳蛋白部分水解配方食品   满足宝宝生长发育需求

想要给敏宝脱敏,就需要彻底回避过敏原,选择抗过敏奶粉来帮助宝宝快速缓解症状,抗过敏奶粉有哪些牌子比较好?优博敏佳适用于0-12月龄乳蛋白过敏高风险婴儿,部分水解配方,小分子,易吸收。适宜乳糖含量,减少不耐受,呵护宝宝娇嫩胃肠道,舒适肠道,自然健康成长。抗过敏奶粉有哪些牌子比较好?优博敏佳100%乳清蛋白,23.7%部分水解,平均分子量1588道尔顿,仅为母乳分子量的十分之一,易消化,易吸收,减少消化不良、腹胀、腹泻、便秘等发生。

抗过敏奶粉有哪些牌子比较好?优博敏佳也是拥有特医食品注册的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为了避免敏宝再次过敏,优博敏佳中的蛋白质都被打成了最小分子,便于敏宝消化吸收,同时不会引起敏宝再次出现过敏的情况,是100%无敏奶粉。抗过敏奶粉有哪些牌子比较好?考虑到0-1岁这个阶段是宝宝的黄金生长发育期,优博敏佳还从藻油里提取的DHA,DHA和AA的加入,对宝宝的智力和视觉发育更优。其他所含的维生素、矿物质的含量符合中国特配食品国标要求,可以满足宝宝的成长营养需求。

抗过敏奶粉有哪些牌子比较好?优博敏佳选用丹麦进口的部分水解乳清蛋白粉,采用先进水解技术,针对蛋白中致敏性强的抗原决定簇(氨基酸序列)进行特异性水解,破坏致敏结构,降低大分子牛奶蛋白的致敏性,减少湿疹、牛奶蛋白过敏的发生,预防过敏。抗过敏奶粉有哪些牌子比较好?圣元优博敏佳添加膳食纤维、核苷酸,为肠道娇嫩及敏感体质宝宝保驾护航,舒适肠道、是母乳不足或无法母乳喂养宝宝的选择!

在宝宝幼年时期,如果不重视过敏预防,使宝宝从单一的牛奶过敏变为多种食物过敏,对以后的生长发育极为不利。抗过敏奶粉有哪些牌子比较好?优博敏佳营养含量更适合过敏宝宝健康成长,能显著改善过敏症状,而且喝起来有淡淡的奶香味,深受宝妈青睐。

网络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