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Upby】将婴童出行需求变成时尚单品追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01日 09:23来源于:Upby公众号
分享:

对于这些现代都市女性来说,婴童推车作为随行产品,已经不仅限于满足日常方便出行的切实需求,时尚宝妈们更希望通过婴童推车定格时髦姿态,展示属于自己的个性标签。

源自时尚之都的意大利婴童推车品牌Upby在近日进入中国市场,这一品牌擅长将经典与时尚元素相互碰撞,呈现出独特而别致的时尚美感,传递轻奢主义新格调。

什么是轻奢主义呢?就是鼓励人们追求高端设计和精细品质的同时,也提倡一种合理的、健康的消费主张。Upby正是基于这个理念,希望婴童推车不仅仅成为出行需求的必备品,更能代表新时代妈妈的品味、格调以及一种不将就的生活态度。

【Upby】将婴童出行需求变成时尚单品追求!

突破定义、独树一帜,UB-space艺术家联名款带来无限想象

Breaking definition and being unique, the UB-space artist joint model brings unlimited imagination.

都说成为妈妈是人生的全新成长阶段,孩子的鬼马、无限幻想和特立独行也会唤醒成人世界内心的小孩。UB-space艺术家联名款正是献给那些童心依旧的父母。

这款推车点睛之笔的设计正是描绘了对好奇心的探索,将梦幻色彩和宇宙元素相融合,充满着遐想与细腻的质感,焕起无限的活力,在人群中绝对是独特的存在。愿所有妈妈一直保持“做自己”的勇气,热爱艺术,独树一帜。

【Upby】将婴童出行需求变成时尚单品追求!

法式轻奢,驾驭优雅,UB-classic诠释经典与摩登

French style light luxury, elegant control, UB-classic interprets classic and modern.

摩登意味着新式、现代的与时俱进,而经典之作总能跨越时间的限制,带去更永恒的价值。对于睿智独立的都市人而言,能善用看似简单的单品定格时髦姿态,展现独特气质,即使带娃出行也是优雅迷人的。

UB-classic系列运用极具法式优雅的蓝绿色系,以独特的审美意识和精湛的设计工艺充分展现婴童出行的美学张力,诠释经典与摩登之间的微妙之处。流线型的外观设计与6.6kg的轻巧小体积,让每一个时尚潮妈漫步都市的每一刻都尽显优雅风情,相信不久的将来就会掀起一种精细、时尚、简约的婴童出行新风尚。 

【Upby】将婴童出行需求变成时尚单品追求!

细节彰显个性魅力,upby轻便型自动折叠推车

Details highlight the charm of personality, upby lightweight automatic folding cart.

婴童出行工具为无数家庭带去了前所未有的便利,作为高端婴童出行领域的国际化品牌Upby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更注重细节,因为细节永远是最能彰显个性魅力的所在。
为了给孩子更好、更舒适的出行体验,Upby在设计上倾注心力。坐躺随心的人体工学设计满足新生儿出行需求;四组弹簧避震的车轮可以充分缓解地面震感,安心守护宝贝;依据重力学原理设计的魔力自动收车系统让你在日常出行中轻松驾驭各种场合。

【Upby】将婴童出行需求变成时尚单品追求!

关于UPBY

—— About Upby ——

Upby源于意大利,致力于将艺术与科技相融合,塑造典雅又不失个性的婴童出行风尚,宣示都市女性的独特魅力,在细微处彰显国际品质,在简约中彰显人生态度。
在Upby, 每一件产品都体现了品牌享生活、行世界的理念倡导,up表示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by表示希望通过高品质的产品给无数家庭带去更加轻奢、便捷的出行感受。婴童出行关乎时尚与品质,也关乎个性与态度,Upby致力于把婴儿车从“必需品”变成“时尚单品”,于时髦处窥探独一无二的自由灵魂。

Upby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