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儿宝手动吸奶器 轻柔大吸力 手动吸奶不费力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2日 11: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吸奶器是哺乳妈妈日常的必备品,但面对市场上的各种品牌的吸奶器,第一次做妈妈的你很可能会在选择上感到困难。是选手动吸奶器还是电动吸奶器呢?bobo乐儿宝手动吸奶器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乐儿宝是香港SOLARIS产业集团的下属婴儿用品品牌。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婴儿用品企业。母公司SOLARIS成立于1982年,具有世界顶尖级的设备及生产能力,创造出适合中国人的婴儿用品,以质优、舒适、安全等特点赢得中国消费。

乐儿宝手动吸奶器 轻柔大吸力 手动吸奶不费力

乐儿宝手动吸奶器拥有大吸力,受力均匀,吸奶更轻松,让正在哺乳期的你不用为涨奶、堵奶而烦心,让背奶上班的你也可以随时吸奶,告别溢奶等对来的尴尬,还可以帮助正在催奶的你泌乳做准备。

乐儿宝手动吸奶器材质安全不含BPA,洗奶瓶可高温水煮消毒,让宝宝喝奶更安全,自动锁流奶嘴还原妈妈乳腺阀门锁流设计,可根据宝宝的吸力自动调节流量,让你吸奶更轻松。

乐儿宝手动吸奶器,均匀大吸力,均匀用力吸奶不费劲,让你轻松吸奶不疼痛,哺乳妈妈轻松应对催奶、涨奶、堵奶的难题。

乐儿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