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 3D按摩催乳·九档调节 让哺乳妈妈舒适泌乳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1月11日 11: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中很多妈妈在生完孩子后都会选择亲喂的方式让小宝宝能够喝到营养丰富的母乳,在选择亲喂的初期妈妈们会面临着开奶、胀奶带来的痛苦,吸奶器在这个时候就成为了妈妈的好帮手。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专为呵护哺乳期的你而来,采用3D按摩催乳,哺乳新升级,9+9档精细调控,让精致妈妈们可以无痛静音吸乳,防逆流专利不会奶污染,让宝宝可以喝到新鲜健康营养的母乳。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 3D按摩催乳·九档调节 让哺乳妈妈舒适泌乳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采用2200mAh锂电持久续航,吸乳触感如宝宝吮吸般舒适,催乳吸乳不伤乳房,减震机芯让妈妈可以安静吸乳,静享舒适吸乳的慢时光。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有9档可调节,催乳9档,模式可切换,吸奶9档帮你轻松应对产后催乳和涨奶吸乳,让你无痛静音吸乳,用心呵护你的乳房健康。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 3D按摩催乳·九档调节 让哺乳妈妈舒适泌乳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吸奶瓶可用于吸乳、喂奶、储存三种方式使用,拥有防逆流专利,防止奶水逆流受到污染,让背奶妈妈、上班族的你可以安心吸乳,即使妈妈不在身边,宝宝也能喝到健康无污染的好奶。

好女人电动吸奶器,3D按摩催乳·九档调节,静音吸乳不逆流,让哺乳妈妈舒适泌乳,宝宝喝健康奶。

好女人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