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诗丸孕妇护肤品套装 一套沁润 赋弹孕肌的奥秘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12日 11: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身边的一些同事怀孕了,脸色看起来蜡黄蜡黄的、暗淡没有光彩,仔细一看原来是没有护肤,在交流的过程中问及:“为什么不做护肤?”给来的解释是:“怕护肤使用的化妆品会伤害到腹中的胎儿。”

殊不知孕期不护肤的你到了产后想要重新回到原来的肌肤有多困难,所以对于孕妈而言,孕期的护肤必不可少,备上这套法国诗丸孕妇护肤品套装,能够轻松解决你孕期护肤的难题,安全的还能打消你的疑虑,让你孕期的肌肤更加水润、柔嫩,光泽四溢。

法国诗丸孕妇护肤品套装 一套沁润 赋弹孕肌的奥秘

诗丸Dr.soins是上海百木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主要从事孕妇护肤用品,诗丸Dr.soins品牌于2015年03月18日正式在国家工商局注册商标,诗丸Dr.soins的主要商品有护发素、洁肤乳液、洗发液、洗面奶、清洁制剂、芳香剂(香精油)、化妆品、化妆品清洗剂、美容面膜、牙膏。

法国诗丸孕妇护肤品套装中蕴含葡萄籽提取物,精选法国波尔多农场,北纬45度葡萄自然成熟,新鲜采摘,葡萄新鲜饱满,采用凝练科技,鲜活萃取,不含酒精、香精、色素、矿物油等孕妇禁用成分,安全呵护孕妈孕期的肌肤。

法国诗丸孕妇护肤品套装 一套沁润 赋弹孕肌的奥秘

法国诗丸孕妇护肤品套装葡萄籽植萃护肤六部即可,洁面、补水、眼护、修复、沁润、隔离,一套完美呵护,让你孕期的肌肤更加水润、头嫩、光泽、有弹性,让孕期的你更加美丽迷人,一套沁润,赋弹孕肌的奥秘,让你如同重返18岁。

诗丸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