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乐宝宝安抚玩偶手抓安抚巾 肆意玩乐·时刻陪伴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2月14日 10: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安抚玩具的一般意义是安抚宝宝情绪,实则上从心理层面来说安抚玩具是宝宝安全感的替代来源,它在陪玩过程中能鼓励宝宝走向独立。澳乐宝宝安抚玩偶手抓安抚巾可啃咬的环保舒适材料,云朵般柔软,能抓能咬,宝宝爱不释手。

澳乐宝宝安抚玩偶手抓安抚巾  肆意玩乐·时刻陪伴宝宝

澳乐宝宝安抚玩偶手抓安抚巾呆萌可爱的造型,满满的的治愈感,听说长得可爱的更易和宝宝交朋友喔。并且还采用不易脱落的短绒毛,固色较好的活性印染水洗后不掉毛不褪色,柔软亲肤,内置了不生锈铃铛,摇晃发声,吸引宝宝注意力,可以有效的安抚宝宝的情绪。

澳乐宝宝安抚玩偶手抓安抚巾  肆意玩乐·时刻陪伴宝宝

澳乐宝宝安抚玩偶手抓安抚巾  肆意玩乐·时刻陪伴宝宝

澳乐宝宝安抚玩偶手抓安抚巾高弹PP棉内芯,水洗不变形,双重缝纫针线细密,耐玩不开线。白天玩耍能抓能咬,陪宝宝一起玩耍手感极佳;晚上柔软的安睡玩偶,陪宝宝一起进入梦乡;还可以将玩偶悬在宝宝床头或是外出放于婴儿车上,肆意玩乐,时刻陪伴宝宝。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