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德乐经典手动吸奶器升级和韵Flex 外形小易携带 哺乳妈妈吸奶的新宠
行业编辑:晶怡
2020年12月20日 10:17来源于:深圳之窗
分享:

吸奶器是哺乳期妈妈常用的贴心小伙伴,有手动吸奶器和电动吸奶器两种不同的规格可供选择。美德乐作为吸奶器品牌中的翘楚,产品一直为众多消费者所青赖。

作为一家拥有50多年吸奶器研发、生产经验的品牌,其拥有的手动吸奶器、电动吸奶器产品及各种吸奶器产品配件,另外还有母乳喂养中所需的乳膏、哺乳衣等多款产品可满足消费者一站式购物需求。美德乐和韵手动吸奶器产品是美德乐旗下的一款经典吸奶器产品,这款产品畅销国内外已有些年头了,在2020年的CBME中国孕婴童展上,美德乐对这款手动吸奶器产品做了进一步的升级,为这款原本就很经典的产品又增色不少。

美德乐经典手动吸奶器升级和韵Flex 外形小易携带 哺乳妈妈吸奶的新宠

美德乐和韵Flex手动吸奶器与原版相比较,在乳罩上做了进一步的升级,新升级的乳罩外圈有一层小白圈,十分柔软舒适,而且这层小白圈还能牢牢贴在乳房上,产生真空效果,提升负压吸奶效率,据了解新升级的乳罩可帮助增加吸奶量11.8%。产后的宝妈乳房会异常敏感,升级后的乳罩采用了105°创新大广角,可以明显减少对乳房的压迫,让吸奶过程更舒适。在吸奶过程中,最担心的是自己因为调整姿势而使乳罩漏奶,升级后的乳罩可进行360°旋转,宝妈们可以自由地以任何想要的姿势完成整个吸奶过程。在乳罩方面,美德乐还有一点做得十分出色,它的乳罩分21mm、24mm、27mm、30mm等4个不同的尺寸,对于乳头大小不同的宝妈来说,都可以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尺寸的乳罩。

作为为数不多采用双韵律技术进行吸奶的手动吸奶器产品,美德乐和韵Flex有一个造型十分可爱的海豚手柄,海豚嘴的一边我们称之为短手柄,在吸乳之前,可以先按压短手柄刺激乳房产生奶阵,进行泌乳;海豚尾的一边我们称之为长手柄,刺激泌乳约1~2分钟后,会有奶水流出,此时便可以切换按压长手柄进入吸奶模式。美德乐吸奶器的这套吸奶技术是根据宝宝吸乳过程而设计的,先进行短而浅的吮吸模式,再进入长而深的吸奶模式。

作为一个专业吸奶器品牌,美德乐和韵Flex在细节之处想得也十分周到,它给储奶瓶添加了一个底座,让储奶瓶可以稳稳地立在桌子上,不会轻易倒掉。考虑到奶瓶需要经常进行高温清洗、消毒,美德乐和韵Flex手动吸奶器采用了PP材质的奶瓶,不含双酚A,使用起来更安心。

作为一款仅有118g重的手动吸奶器,美德乐和韵Flex十分简便易携,无论是外出旅行携带还是上班备奶使用,这款无需电池、吸奶过程又不会发出声音的手动吸奶器都有着巨大的竞争力。

深圳之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