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palmer's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 帮助细胞自我更新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3月25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性进入25岁以后,面部肌肤细胞的更新能力逐渐下降,再加上快节奏生活和工作压力,面部往往会出现粗糙、晦暗、细纹等新问题,称这种随年龄增加而问题逐渐增多的肌肤为“初老肌”。palmer's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告别晦暗无光,修护印记瑕疵,改善粗糙细纹。

palmer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细胞自我更新能力下降,普通护肤精华已无法满足需求,需要营养更丰富、抗氧化力更强的修护油来养护肌肤。palmer's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油的营养更丰富修护力更强,深层触达肌底,修护肌肤细胞,以“油”护肤激活细胞新生力量。

palmer

palmer

palmer's帕玛氏孕妇多效面部精华油其中的可可脂是可可豆的天然植物油脂,含大量可可多酚,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被称为天然抗氧化剂,可深入肌肤底层,促进细胞更新。同时以帕玛氏创新吸收科技,让多效油能快速被肌肤吸收,不会浮在肌肤表面造成“油腻感”,质地轻盈,不堵塞毛孔适合各类肤质。

帕玛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